【日劇】NHK落實把澤尻英龍華從《麒麟來了》踢走火速鎖定三人代演者名單


Share


【日劇】11/20:澤尻英龍華藏毒被捕後,NHK已公佈不會讓她演出大河劇《麒麟來了》,作為該劇的女主角,她的角色不能刪除,只能找人代演及重拍。關係者表示NHK已在全力尋找代替人選,但早已預期十分困難,因為找有主角級知名度有實力又立即有檔期的女演員可能性很低,但NHK已經火速定出三位候選人物。

關係者表示因為代演者要立即投入拍攝,所以選擇女演員的必要條件是有時代劇經驗,現時三位合資格的包括2010年在大河劇《龍馬傳》演出的蒼井優及廣末涼子,還有曾演出4部大河劇的貫地谷栞。預計代演者於本週中決定,下月初就開拍,據悉NHK已經初步掌握以上三位的工作排程有可能配合。

現時《麒麟來了》已拍了10話,因為濃姬的演出場面多,基本上10話大部分都要重拍,原定大河劇的拍攝時期為1年,現時已過了近一半,這代表代演者需要在原本的一半時間拍完所有戲份,即是她必需在補拍頭10話的同時要繼續拍攝第11話之後的內容,可說是對代演者實力以至體力的極大挑戰,到底誰會勝任?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7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