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有岡大貴松岡茉優同居交往超過1年傑尼斯意外默認關係


Share


【日藝】12/06:Hey!Say!JUMP有岡大貴與松岡茉優交往!最新一期「女性SEVEN」報導,二人已經交往了1年以上,而且已經是同居狀態。他們的愛巢在東京某高尚地區的高層公寓,樓下有警備員,公寓內有咖啡店及健身室等設備,非常高級。11月下旬某晚10時,松岡茉優回家,而在6小時前完成電台節目的有岡已回來。

根據藝能關係者表示,2人是由共同朋友開的聚餐上認識,現在已持續交往了1年。在此之前的2015年松岡曾和演員加治將樹交往,但被報導後很快就分手,接著就在2016年遇上有岡。二人本身有很多共通點,包括童星出身,各自在圈中都有很多朋友,而且都是漫畫愛好者,同時喜歡《ONE PIECE》。

此外常擔任節目飲食環節的有岡料理了得,加上雙方都喜歡日本酒。所以他們都樂於在家中約會,也有利於減低戀情曝光及影響彼此粉絲的機會。記者追問雙方的事務所,有岡所屬的傑尼斯以「沒回應」作答,根據過往傑尼斯高壓打擊旗下偶像的經驗,今次不否認已等於默認,松岡所屬的Hirata international則以負責人不在為由未作回應。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8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