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阿紫木南晴夏結婚勇者山田孝之:玉木宏中了什麼咒?


Share


【日藝】06/25:上週玉木宏及木南晴夏即將結婚的消息震撼日本,木南最為人熟悉的角色之一是《勇者義彥》系列中的「阿紫」,常被隊友取笑是平胸不是女人,又因為不懂做飯不可能是人妻的她,現實中卻成功贏得男神歸,於是勇者團隊紛紛對她送上獨特的祝福:

首先是「魔法師」美列布(室剛)在 Twitter 上的貼文,內容翻譯如下:

阿紫啊,

我由現在起為了得到祝福的咒文而展開旅程,下次再見面的之時,就要對妳下這個咒語

うむ

うむ (Umu) 可以寫作「生む,産む」,估計是讓阿紫「連生貴子」的咒語。


接著是「勇者」義彥(山田孝之)轉發了美列布的貼文,回應說:

美列布桑,你對名為玉木宏的人下了什麼咒呢?

一定…不…絕對應該是下了咒。

的確,日本有不少網民特別是玉木的粉絲,都已戲稱玉木是中了咒才選了木南……


《勇者義彥》系列的導演福田雄一也轉發了美列布的內容作回應:

欸?美列布桑,義彥又要踏上旅程?昨天突然在LINE收到義彥傳來的消息,我想這是認真的嗎?

順便一提,阿紫的老公會原諒她在山形縣逗留兩個月嗎?

欸?阿紫入手了鋼琴特技?

欸?她和老公結婚後不會想讓他吃飯?

這內容表示木南將要拍攝由福田雄一執導的作品,以兩個月的時間來說應該會是電影。此外福田也大玩阿紫不懂做飯的梗,但把玉木宏在《交響情人夢》中對象上野樹里是鋼琴家的梗拿來玩就…..


然後有「佛祖」(佐藤二朗)的貼文,內容是:

今天不為冒險的方向作出指示了。值得恭賀的你們,今後的漫長旅程就你們自己來掌舵。

我會在雲上守護著的,阿紫要多多幸福。

一直以來最煩最無厘頭的佛祖,今次竟然是最正經的一個,實在讓人感到意外。順帶一提,演團藏的宅麻伸沒有開Twitter帳號,故此暫未看到他的回應。

從他們的貼文中可以看到,福田組的演員關係真的非常親近,隔了那麼多時間,還會用劇中角色的梗來互玩,在日本藝能界並不多見,也證明了《勇者義彥》是有多深人民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50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