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陸王》和田正人與吉木理沙宣佈結婚


Share


【日藝】11/22:38歲的和田正人及30歲的吉木理沙宣佈結婚,二人是在11月22日「好夫婦之日」由雙方的事務所進行聯名發表,並在這天在東京的區役所提交結婚申請。

和田表示由相遇至今一直都擁有豐富的心和很多笑臉,他對於家庭這形式有強烈憧憬,而妻子的存在是無可替代的,之後二人會合力一起走人生路及在這世上作出貢獻。吉木就說自從由共同朋友介紹認識後及交往後,漸漸有著今後人生一起走的強烈意識。和田是她尊敬的前輩,他溫暖的人品讓她感到會建築充滿笑容的家庭。

和田正人是年輕男演集團「D-BOYS」中最年長的成員,2004年入行,近期因為演出《校對女孩》及《女城主直虎》而人氣上升,他讀書時代曾為長跑選手,也因此在播出中的《陸王》演跑手。吉木理沙也是2004年入行,一直當寫真偶像到婚前,並保持相當的銷量,之後曾當歌手,近年進軍綜藝節目。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2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