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志田未來7年來首度主演《豬籠草之夢》當為目標不擇手段女人


Share


【日劇】06/22:志田未來7年來首度主演日劇,由東海電視台製作的富士土23《豬籠草之夢》,改編自直木賞作家乃南朝的同名小說,故事講述主角齊藤未芙由(志田)一直在長野長大,是個純真的少女,18歲時母親病死,父親把情人帶回家,讓她失去住所,在生為大小姐有脾氣又熱愛義工活動的叔母鹿島田尚子(大塚寧寧)的建議下搬去東京。

到東京後她開始知道世途險惡,過去她一直希望但都無法得到的「富足」,決定在這裡得到。她遇上數位不同的女性,包括想從丈夫身邊逃離的名人妻子,以男性錢包為目標的不倫女,趁別人妻子懷孕而搶去其地位的地味女。她們以不影響他人為限,一起共享秘密,未芙由變成像她們那樣的「豬籠草」,以蜜汁來吸引別人,然後進行捕食,到底她們能否達成自己的願望?

志田表示主角只是因為失去居所而必死地考慮自己如何能幸福,既是惡女又有無可奈何的樣子,是個孤獨的女性。過去未演過同類角色,會為了找到新的自己而努力。大塚就說小時候家中客廳有豬籠草,那時覺得是不可思議的植物,而她的角色是像走在鋼線上有不安定感的女性,故事帶出真正幸福為何,希望多些人收看。

其他共演者包括和尚子一起從事義工活動,表面幸福富裕實際生活千瘡百孔不想曝露人前的太太福本仁美(國生小百合),尚子幫忙的非牟利保護貓組織領袖,一直為了捐款太少而發愁的吉岡啓介(松本利夫),尚子的丈夫一流大學出身但怕女性的鹿島田雄太郎(羽場裕一),表面上不干涉實際上不斷偷看兒子家庭的雄太郎母親鹿島田久子(松原智惠子)。

《豬籠草之夢》8月5日富士土23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9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