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妻子太田莉菜送綠帽,松田龍平拍完《四重奏》後離婚


Share


【日藝】02/24:在日劇《四重奏》演出中的松田龍平,早前有報導指他將和妻子太田莉菜離婚,松田的事務所承認二人分居,並說私人事交由本人處理,未有否認此事。

事件源自「女性SEVEN」,內容指太田莉菜由前年秋天開始「失蹤」,加上松田龍平長期出外拍攝不在家,他們7歲的女兒一直由松田的母親松田美由紀照顧。主要原因是太田莉菜復出後簽約一家有大量男星的事務所,經常和他們玩到很夜,之後和一位常有緋聞的二十多歲男星因工作急促接近,因為太田二十出頭時為了育兒失去青春,於是反動要放肆到底。

消息指松田的母親美由紀對於此事非常憤怒,曾為此召開家庭會議,她曾向四周的人說太田是好妻子,現在她背叛演藝世家的松田家,完全忍受不到。此外也有傳松田龍平為了專注拍攝《四重奏》,會在拍完後就提交離婚申請。

松田龍平是著名演員松田優作的長子,15歲拍攝《御法度》一鳴驚人,到了2013年因為電影《編舟計劃》贏得8個最佳男主角獎項,加上在《海女》演能年玲奈的經紀人,在影視界的工作大增。

太田莉菜是日俄混血兒,2001年在雜誌「NICOLA」的選拔和新垣結衣一起勝出而出道,2009年和松田龍平奉子成婚,同年女兒出生,2010年復出後轉至「ANORÉ」事務所,該事務所最著名的藝人包括淺野忠信、加瀨亮、新井浩文。至於她的不倫對象,網民猜測最有可能是三浦貴大及柳俊太郎。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95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