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我愛你》第6話 (7.0分)


Share


春代仍是一句句說著只為孩子著想,就是這種視野中就只剩孩子的家長,因為周圍的事物都看不進眼裡,自然只能把所有期望都放在孩子身上。美奈的道理說得再動聽,也只是個人見解,總不能讓春代相信著明日香(平澤宏宏路)總會上學而什麼都不做吧?

美奈竟然道出大家的心聲,不破太一(夙川アトム)到了第6集終於不再是活動道具了。

這邊廂說著相信梅田一是個好孩子,竟然把決定權抛給了他,梅田一等了一天卻得到這種答案,小朋友就真的這麼成熟地明白該如何阻止欺凌事件?

大人還真是愛說門面話,什麼叫尋找自我?梅田功(速水重道)這種厚面皮的人連個藉口都懶得找,怕自己改變不了而放棄負責是什麼道理?難得美奈還可以心平氣和地鼓勵他前進。

編劇為梅田一制造了個很好的場合,得到父母的聲援,事件是完美地解決了,但出動到老人小孩,這一段全場大合唱聽得人雞皮此起彼落,各位又得到新的力量繼續下去,究竟這種老土到極致的梗還要玩到何時?

生活過得太順利就是會有惡魔出來搗亂,梅田一的生母突然出現要接走孩子,比起坐看梅田一再次以鋼琴拯救世人的心,雯霏更有興趣看看這個收養制度在這種情況下如何保障小朋友的幸福。

其實現實中有多少人三不五時就要尋找踏出下一步的勇氣?就算遇到暫時解決不了的難題,明天是不會等你得到勇氣才來的。不過成長過程中總有需要童話故事的時候,故事情節是老套了點,就看在各位演員自然流露的表情份上,期待一下會有怎樣的大團圓結局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94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