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的人》桐谷美玲、山崎賢人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有喜歡的人》劇集以現場直播方式公佈,四大主要演員包括桐谷美玲、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出席談劇集談感受,在YouTube、Line Live、TwitCast多個頻道直播,總共有60萬人看。

桐谷美玲表示劇題感到非常閃亮,特別是女生有喜歡的人戀愛中會變得可愛,剛好適合成為夏季的月9。她也會盡全力和美咲一起希望變得心跳加速。故事會以美咲的視線發展,希望可以演出能讓女性有共鳴的美咲,得到大家的支持,和大家一起成長一起心動。

三浦翔平說這部劇集不只有戀愛的元素,還有三兄弟之間的手足情,希望這方面也會受到關注。山崎賢人就說他的角色夏向一直誤解美咲,非常期待知道她真面目後角色會有什麼改變,希望可以拍出一部充滿青春和愛,能走進新時代的劇集。野村周平表示自己的年齡比山崎大卻演比他的弟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三浦在公在私都是他很尊敬的哥哥,能在這時候演出這劇實在太好。

菜菜緒無論在《FIRST CLASS》還是《警報》都是演惡女並以此獲得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惡女形象鮮明,今次繼續演富士日劇卻演完全相反的角色,首次挑戰戀愛女性的角色。她表示決定演出時很多人都認為她要演惡女,今次角色卻有不同的一面也有人情味,自己也很期待,會為了成為刺激劇集的香料而努力。

劇集主題曲由前KARA成員現於日本當演員的知英以JY名義負責。歌曲和劇名一樣,會由她挑戰作詞,以她自己的體驗為基本,帶出對戀愛在意的女性心動真實感覺,無論戀愛工作人生遇上失敗時都會再度站起來,要為這些人應援。

歌曲以輕快的結他配合有躍動感的旋律,是一首Hip Hop歌曲。知英表示希望聽這首歌的人會記起喜歡的人及重要的人,為此而選擇了這曲詞,以JY身份推出的第2張單曲已經是月9的主題曲讓她吃驚有點不能置信,這首適合夏天的爽快歌曲特別推薦在駕車及沙灘聽。MV在關島拍攝,並由蜷川實花當導演,由蜷川佈置的7個場照中穿上6種衣裝拍攝。

《有喜歡的人》於「台場大家的夢大陸 2016」中推出特別計劃,現場會有即將發售 Sony VR 設備,參加者可以戴上頭罩,和桐谷美玲或山崎賢人在虛擬現實中一起進入心動小劇場,在甜蜜的故事中會看使用者的反應出現不同的展開。「台場大家的夢大陸 2016」7月16日開始。

劇集將推出外傳漫畫,描寫男主角柴崎夏向(山崎賢人)在高中時代某個夏天出現「朋友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將於少女漫畫雜誌「デザート」進行別冊刊載,由日劇版的編劇顧問Lily及漫畫家榮羽彌負責,三浦翔平及野村周平演的兄弟角色也會登場。7月23日發售。

《有喜歡的人》早前舉行記者會,主角桐谷美玲連同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出席。劇中桐谷會在早上化妝時睡著,野村在現場說那時她的睡相很糟,山崎就說她睡的時候眼睛半張,桐谷對此表示承認,說自己睡時眼睛最初是閉上,之後會慢慢打開,其實有點麻煩。

桐谷續說她的角色美咲是很緊張情緒浮沉激烈的類型,作為率直的女生會表現出全部感情,需要表現她快高興時的變化,要演出一個連6歲小孩都看得懂的美咲。她本身並不是那麼激烈的人,平時會表現平靜,由情緒高漲的美咲切換成為桐谷會很有趣。

劍心評論

夏季富士月9近年多以年輕人的夏日戀愛為主題,如去年的《戀仲》,大前年的《SUMMER NUDE》等,優點在於迎合夏季又有俊男美女,缺點就是劇情總是拖拖拉拉有點不濟,今年又來同一公式,幕後班底更和《戀仲》一樣,去年該劇成為史上首部開播收視只有個位數的月9,口碑也不怎樣,所以今年…..

雖然夏日月9都是走少女漫畫風女主角有很多人喜歡的路線,但今次特別明顯,主要是桐谷美玲和山崎賢人都在很多少女漫畫改編電影演出,還要搞出疑似三兄弟追女主角的走向,十分「王道」。不過反正是老套的橋段,去到盡也沒什麼不好,所以還是有點期待。

對女性觀眾來說,基本上有山崎賢人已經夠殺,他在少女漫畫改編電影曝光過度,換上電視反而會有點新鮮感,因為他演重要角色的日劇不多,《死亡筆記》演L完全和少女漫畫無關,《希》也是晨間劇,以少女漫畫男主角形象演黃金檔男主角是第一次,某程度上本劇可以看到他「入屋」的能力。

三浦翔平雖然是萬年男二號,但近來暖男形象漸增,加上和水原希子拍拖而人氣上升,本身有好動不羈感的野村周平,三個形象性格截然不同的年輕男優,擺明打算殺盡所有女性觀眾,可說是近年夏日愛情月9的最強陣容。

此外富士為此劇作出的宣傳力度也很強,搞網上直播公佈,之後和劇集相關的新聞很多,在下經常都看到要翻譯,成為本季在傳媒曝光率最高的日劇。如此配合本來沒有輸的可能,但考慮到這是一沉不起的富士,還是上季大破新低的月9,還是會令人擔心。也許是決定富士是否「神仙難救」的一役!

個人推介:7/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桐谷美玲《有喜歡的人》最新兩分鐘劇情預告片
桐谷美玲、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有喜歡的人》第二支預告片
桐谷美玲、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有喜歡的人》首支預告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5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