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歡的人》桐谷美玲、山崎賢人 2016夏季日劇介紹


Share


夏季富士月9《有喜歡的人》,由桐谷美玲、山崎賢人、三浦翔平、野村周平等演出。忘記怎樣戀愛的率直女生,和初戀暖男,天才傲嬌,年輕好動的三兄弟,在夏天海邊同居擦出愛火花。送上劇集資料、故事介紹,個人評論,預告影片,是你徹底了解此作的必看文章!


劇 名: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16-07-11
時 間:逢星期一晚九時

編 劇:桑村沙也香
導 演:金井紘、田中亮、森脇智延
監 製:藤野良太

音 樂:世武裕子
主題歌:JY「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有喜歡的人)」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櫻井美咲 - 桐谷美玲 主演
柴崎夏向 - 山崎賢人
柴崎千秋 - 三浦翔平
柴崎冬真 - 野村周平
西島愛海 - 大原櫻子
奧田實果子 - 佐野雛子
東村了 - 吉田鋼太郎
日村信之 - 濱野謙太
高月楓 - 菜菜緒
二宮風花 - 飯豐萬理江


故事大綱

故事以海邊的餐廳為舞台,主角櫻井美咲(桐谷美玲)是甜點師,性格認真率直,每日不斷努力工作為將來獨立的夢想進發,因此完全忘記戀愛的感覺以至接吻的方法。某天她任職的公司取消了甜點部,她被解僱只有去找新工作。

此時她在街上重遇高中時代的初戀對象柴崎千秋(三浦翔平),得到對方的邀請到他經營的湘南餐廳「Sea Sons」工作,還以合租屋的形式一起居住。美咲一直未能忘記千秋,對現在和他處於同一屋簷下很高興,同時在那裡她遇上了千秋的兩個弟弟。

二弟柴崎夏向(山崎賢人)是餐廳的廚師,功夫一流同時也是個完美主義者。為人毒舌唯我獨尊性格差劣,他不認同美咲的手藝,覺得她是半工作半玩的心態,常對她冷言相向。三弟柴崎冬真(野村周平)愛說話擅搞氣氛,對女性永遠溫柔是個典型的花花公子。他常騎著BMX單車走街頭系風格,正在調理師學校上課,但常常偷懶。

奧田實果子(佐野雛子)是夏向的同學,現於海邊的衝浪裝備店「LEG END」工作,和比她年齡大很多的店主日村信之(濱野謙太)交往關係良好,成為美女與野獸的組合。濱野也是柴崎兄弟的相談對象。

二宮風花是冬真的調理師學校同學,對於曠課的冬真十分擔心,但對方卻經常不理她。高月楓(菜菜緒)是千秋的大學同學,作為鋼琴家到美國波士頓留學,有著高貴的成熟魅力,和勇往直前的美咲相反,是個溫柔的理想女性,她說和千秋只是朋友關係,實際上是美咲的情敵?

西島愛海(大原櫻子)是一名謎之女性,某天突然到「Sea Sons」接近柴崎兄弟,似乎在尋找什麼?東村了(吉田鋼太郎)是飲食界鉅子,他的巨大連鎖飲食集團在全國擁有多家分店,他看上了柴崎兄弟經營的餐廳,開始進行收購計劃。

一個初戀情人暖男,一個天才傲嬌美男,一個年輕好動型男,美咲和這三兄弟一起居住,在這個夏天會讓她的人生出現怎樣的改變?編劇為《戀仲》《閃爍的愛情》桑村沙也香,導演為《戀仲》《HERO》金井紘及《醫龍4》田中亮、森脇智延,監製為《戀仲》藤野良太。《有喜歡的人》7月11日富士月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30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