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忍者之國》大野智希望由他的偶像石原里美當女主角


Share


【日影】06/15:大野智主演《忍者之國》早前公佈,內幕消息傳出,有電影關係表示傑尼斯事務所早已放話今後日劇電影有大作的時候要優先讓其選角,而這部電影由大野當主角正是因傑尼斯的影響力。

不計嵐本身的電影《ピカンチ》系列,大野智是自2011年《怪物小王子》6年來首次拍電影,從影機會很少,一直以來嵐負責電影的是二宮和也,今次起用大野是因為傑尼斯也希望他能獲獎。

共演者暫定會起用肌肉男包括伊勢谷友介及鈴木亮平,將會不用替身進行本格戰鬥場面。而大野智本人就希望由石原里美當女主角,因為他本人是石原的大粉絲,加上二人都是適婚之齡又單物,說不定會借共演的機會接近,但因為他是傑尼斯的人,片中雖然會有擁抱場面,但不可能有吻戲。且看之後正式演員名單公佈。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45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