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女主失格》桐谷美玲結婚對象選喜歡自己的人


Share


【日影】09/01:桐谷美玲、山崎賢人、坂口健太郎31日出席電影《女主失格》的完成披露試影會。劇中桐谷陷入「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之間的選擇,她說真的感到心跳興奮,有笑有淚之中為戀愛膽小的女生推一把。另外她作為原作大粉絲說決定電影化之前一直在練習女主角的怪臉,也因為太喜歡所以有壓力,然而拍攝現場感到快樂。

被問及「我喜歡的人」和「喜歡我的人」的選擇,桐谷說交往時是「我喜歡的人」,但結婚就會選「喜歡我的人」。山崎說還是「我喜歡的人」,自己喜歡才是真正的戀愛,坂口也說是「我喜歡的人」,因為自己喜歡才會想追到手。

是日共演的福田彩乃、我妻三輪子、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濱田マリ、竹内力、英勉導演也有登場。《女主失格》9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30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