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克實主演新劇當熟年偵探解決老人問題


Share


【日劇】05/20:高橋克實主演夏季東京電視金9連續劇《我們花花公子熟年探偵社》(僕らプレイボーイズ 熟年探偵社)。主要舞台是「花花公子偵探事務所」,成員全部55歲以上,由前搜查一課刑警當所長,手下包括的士司機、內科醫生、前奧運選手等,經歷大多和偵探業無關,是一家異常的偵探社。

當中包括在家電公司的營業部工作的主角岩瀨康一郎(高橋克實),常為了受困惑的人奔走努力解決問題,而這家偵探社的客人也限定為中老年人,委託內容包括熟年離婚、看護、尋找寵物等,中老年人的問題,由中老年人解決。

這是高橋自《確証》兩年來首度主演,他說很久沒主演擔此重任感到很緊張,能在此劇和自己以前就很尊敬的前輩共演,被強大的演技包圍感到十分幸福,希望也能把這快樂的能量傳達給大家。

其他卡士之後發表,《我們花花公子熟年探偵社》原著為藤田宜永「還暦探偵」,吉本昌弘編劇,鈴木浩介導演,7月份東視金8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