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黑服物語》中島健人當夜店黑服苦戀陪酒女佐佐木希


Share


【日劇】08/15:Sexy Zone中島健人主演秋季日劇《黑服物語》,夜世界漫畫名家倉科遼原著,失敗大學考生遇上No.1陪酒女一見鍾情,為了她跑去夜店當新人黑服,在夜世界奮鬥成長,展開禁斷苦戀。女主角為佐佐木希。詳細內容:


Sexy Zone中島健人主演秋季日劇《黑服物語》,夜世界漫畫名家倉科遼繼《夜王》《嬢王》後另一改編作品。黑服是日本夜店負責場務的男服務員,中島演的小川彰考醫科大學連續三度失敗,對夜店No.1陪酒女杏子(佐佐木希)一見鍾情,為了她加入跑去當新人黑服,被捲入夜世界的慾望漩渦,也和杏子展開痛苦的禁斷之戀。

中島表示雖然是他未知的世界,但會希望演出自然讓大家有共鳴,對於初共演的佐佐木他說其衣裝讓人覺得是高嶺之花高不可攀。今次是主角在夜世界成長的故事,期待黑服和陪酒女之間的戀愛令人心跳,沉醉於這個世界。

佐佐木就說中島很高比想像中更似大人,讓她改觀覺得他可以成為出色的男人。初次在連續劇演主角及陪酒女的她說會全力以赴演出,其角色杏子是No.1陪酒女也是出色的女性,會以讓大家憧憬而努力。

《黑服物語》9月上旬開拍,10月份朝日金11播放。

劍心短打:

在下很喜歡倉科遼的漫畫,因為充滿黑暗現實,而且鹽花灑得適當,讓讀者覺得充滿實感,像在學習了解夜世界真正一面。當中最精彩的是《女帝》,不過因為劇情和舞台來來去去都是差不多,故此近年已經少看。

在下未看《黑服物語》會打算看,但估計劇情和其他類似作品一樣,只是視點由陪酒女男公關變成黑服而已。中島健人似乎是Sexy Zone中在影視發展得最好的一個,早前已在《銀之匙》當主角,且看他的表現如何。佐佐木希的樣子的確像高嶺之花,雖然原作中杏子的巨乳她無法勝任,擺明姊弟戀會有什麼效果?

在下會先看漫畫版再決定是否追看,你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80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