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70年代《特捜最前線》復活,上川隆也率手下及警犬出擊


Share


【日劇】07/17:1977-87年朝日人氣刑事劇《特捜最前線》復活!今年秋季SP劇《特捜最前線2013~七頭的警犬》將由上川隆也主演。故事講述椚谷評介(上川)帶著手下包括石黑賢、平岳大、平山祐介、渡部豪太、笹野高史,連同7頭警犬搜查失蹤毒品捜査官伊沢龍司(平山浩行)。將有大量動作鎗戰場面。

當年舊作總共播出509話,由誠直也、本郷功次郎、二谷英明、大滝秀治、藤岡弘、夏夕介、横光克彦、西田敏行演出。因為當年劇情有使用炸藥的大型動作場面,還有淚之感動劇情,成為那個時代的代表作,得到強力的粉絲支持。今次劇本源自1984年特捜最前線7周年記念的「七頭的警犬系列」,前後編收視皆有20%以上,而編劇為在舊作編了超過100話的長坂秀佳進行原創。

主角上川龍也演椚谷評介,是帶著警犬ブルカーン出動的特捜課巡査部長,專門進行毒品搜查,討厭毒品的他和特捜課成員一起合作,成員包括松城実朗(石黑賢)、紅竹咲馬(平岳大)、鷹柳岳志(平山祐介)、栗風流(渡部豪太)、杜氏梅吉(笹野高史),還有特捜課課長・榊田聡一郎(小林稔侍)。

他們面對突然失蹤的毒品捜査官伊沢龍司(平山浩行),帶著7頭警犬進行搜查,到底他消失的原因和什麼事件有關連?此外有警察訓練員朝水彩栞(原沙知絵),毒品對策班係長乾部兵庫(小日向文世)演出,陣容豪華。

上川表示導演橋本一提過這部就如夢幻般的警察故事,不過今次不由帶出令人懷念的味道,對新系列感到自信。今次故事警犬將大活躍,很喜歡狗的他能帶著愉快的心情參與拍攝。除了有出色的卡士,還有動作及鎗戰場面,加上動物的元素,希望各位觀眾看得開心。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1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