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水川麻美黃金檔初主演,合租屋2男1女引發基情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11/20:水川麻美將主演冬季NTV水10《合租屋的戀人》,演快將30歲孤獨OL為求生活突破去住合租屋,卻和同屋兩個40歲男人引發包括男男基情的不可思議三角關係。《螢之光》幕後班底再戰之作,水川更同時推出闊別十年首本寫真集紀念演藝突破,詳細內容:

水川麻美將主演冬季NTV水10連續劇《合租屋的戀人》(シェアハウスの恋人),劇中她演 Arouund 30 抱著孤獨感的OL汐,將與合租屋的兩個笨拙男人展開奇異三角關係,是一部愛情喜劇。而是水川繼2008年《夢象成真》後再次主演,亦是其黃金檔初主演。

故事中汐在工作和戀愛一直努力但沒成果,一念之起就開始了合租屋生活,之後和偶然地對同居一屋有妻子的40歲男性有好感,但想不到這位已婚男居然是基,並向同屋另一38歲的男性告白,而這人又向汐進行誘惑,展開了不可思議的三角關係。

水川表示30歲作為女性及女優都是轉變的時期,覺得角色很切合自己的現況,演起來有使命感。自己工作時也不是充滿自信,期待在演主角汐的時候可以和她一起成長。明年就30歲的她說自己10代後半到20代前半對結婚有很強的憧憬,拍完此劇說不定會有所改變。至於現實中可以一起住合租屋的人選,她就提出私下交好的高橋克實。

製作為綾瀨遙主演《螢之光》的幕後班底,包括監製櫨山裕子,導演吉野洋、南雲聖一,編劇水橋文美江。櫨山裕子在水川電影出道作《劇場版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上海人魚傳說」》已經和她合作,表示感到特別的緣份,今次會展現水川平實普通女子的部分,帶出她的魅力和寂寞,希望她初次黃金檔主演能好好承擔拍出好作品。

此外配合水川麻美的演藝突破,她將推出闊別十年首本寫真集「29」,在她東京的家及故鄉大阪的母校拍攝,以帶出她的真實感覺。寫真內會有詳細訪問,水川將道盡踏入30代前的煩惱,24日發售,12/2新宿舉行發售活動。

《合租屋的戀人》2013年1月NTV水10播放。

劍心短打:

合租屋,即Share House,其實有沒有更好的中文名字?但相信大家都知道這是怎樣的一回事,就是幾個朋友甚至是不認識的人合租一屋,一人一房分擔租金,這是日劇常見的情況,由水川之前的大熱作《Last Friends》,去年《我不能戀愛的理由》,到上季的《GTO》,都有出現,看來是日本的流行狀況。

但明顯這部作品的賣點不是水川也不是合租,而是「基情三角」。不知是否國內朋友口味重,他們好像特別支持基情和百合,像本季《不結婚》很多人就追著要天海和菅野走在一起,看來這一部《合租屋的戀人》會適合他們的口味。

重點會是這兩個男人是誰,40歲和38歲的男優,如果要基得來有美感,還是找西島秀俊吧,大澤隆夫也可以,基味濃可選谷原章介,但當然這是妄想,估計其中一個會是走實力派路線和形象的男優。

你會期待是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0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