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虹夕諾雅沖繩」詳細介紹 琉球風情中與海零距離頂級渡假體驗


Share


星野渡假村頂級系列「虹夕諾雅」2020年於沖繩開業,以琉球王國城堡為概念,帶來如看著海生活的豪華住宿體驗。全海景客房與海零距離,加上充滿傳統風情的裝潢,海天一色無邊際泳池,還有沖繩食材與西西里菜的融合,可說是沖繩現時最頂級的渡假體驗!文中為大家詳細介紹。


星野渡假村可說是頂級住宿的代表,旗下有多個品牌,當中最高級是「虹夕諾雅」(星のや),這系列的第8家飯店「虹夕諾雅沖繩」最近於沖繩縣讀谷村開業,在此為大家介紹。

近距離欣賞美麗海景

「虹夕諾雅沖繩」位於距那霸機場車程約1小時的自然海岸,該處面向海洋淺水帶,被當地人稱為「Inou」的珊瑚礁環繞。

以沖繩史跡為概念

設施的設計概念是「御城的居館」,整個住宿設施的靈感來自沖繩史跡「御城」,當中被稱為「御城之牆」的圍欄包圍,在飯店的御城之牆跟海岸線之間有著客房及田地等設施。田地種有西印度櫻桃、木瓜等水果的果樹,還有南國的花草,讓客人可以在充滿沖繩感覺的風景之中享受住宿。

全部客房向海

「虹夕諾雅沖繩」為客人提供沖繩最豪華的「如看著海生活的住宿」方式,所有客房都能飽覽海景。所有客房均為低層建築,可以無障礙地親近海洋,而且設有大面積的窗戶,讓海風吹遍客房每個角落。

土間餐宴

客房中有著比地面稍高鋪有地板的起居區域,跟地面等高的是「土間」。在土間設置飯廳以及簡單的烹調設備,經過預先處理的料理送到房間後,客人可以自行決定用餐時間。就跟在家裡一樣,氣氛自在地享用美食。

寢室

寢室的其中一面牆上以沖繩當地染物「琉球紅型」的牆紙裝飾。圖案是當地人熟悉的動植物,也包含設施所在地讀谷村的傳說、風俗,是設施獨有的原創牆紙。設計隨客房房型而異,是「虹夕諾雅沖繩」另一賣點。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656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