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放學後堤防日誌》《富豪刑警》齊因為疫情中斷播放相關產品延期發售


Share


【動畫】04/17:再有動畫因新型肺炎而中途停播。首先是《放學後堤防日誌》,該作以少女釣魚的課外活動為題材,已於4月7日開播,但官方宣佈因為受到新型肺炎疫情影響,將只播放到第3話,第4話及之後的播放日期未定,將於之後在官方網站及Twitter上公佈。

延播也牽連週邊商品的發售日,原定推出的BD及DVD全3卷本來由6月26日開始每月發售1卷,現在全部推遲3個月,由9月25日起開售。OP/ED「SEA HORIZON/釣りの世界へ」的單曲發售也會由4月29日改至7月22日,但配信網站則會照原定於4月29日推出。

另一方面《富豪刑警 Balance: UNLIMITED》也因為疫情關係,第3集開始將會延期播出,由4月23日起將重播同檔2012年的作品《釣球》,,相關商品包括原聲專輯及BD/DVD全3卷也全部改為發售日未定。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95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