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傳《花樣男子》新日劇版將改續篇由杉咲花平野紫耀主演


Share


【日劇】12/29:早前傳出TBS打算翻拍經典作品《花樣男子》(流星花園),最新流出內定消息是TBS會以原作續篇《花過天晴》來改,由杉咲花及傑尼斯Jr.平野紫耀,中川大志當男二號。有傳是TBS想找廣瀨鈴主演但對方未能配合故作出變動,因為杉咲比廣瀨負面新聞少演技好,觀眾變得期待?詳細報導:


早前傳出TBS打算翻拍經典作品《花樣男子》(流星花園)並由廣瀨鈴主演,最新流出的消息是TBS會以原作的續篇《花過天晴~花男Next Season~》(流星花園〜Next Season〜)作改編,由杉咲花主演,男主角則為傑尼斯Jr.及Mr.KING成員平野紫耀。

故事以《花樣男子》的F4從英德學園畢業後2年為舞台,因為出現強大競爭對手,讓英德學園的頂尖地位岌岌可危,憧憬前輩道明寺司的神樂木晴(平野紫耀)為了守護英德的地位而成立了「Correct 5」,開始狩獵平民以維持精英水平。另一方面江戶川音(杉咲花)雖然是平民但因為某些理由而入讀英德,在便利店打工的她遇上來取奇怪郵購商品的神樂木,彼此知道對方的秘密後,展開全新的戀愛故事。

電視台關係者表示,「CORRECT 5」成員雖然有5位,但有1位是女性,其餘三位男性會參照當年F4選角的模式,找年輕帥哥演出,現時已經內定作為神樂木對手的馳天馬由中川大志演出。

另外有藝能事務所關係者表示,今次新的情報和之前完全不同的原因,是當初TBS真的預定找廣瀨鈴主演,但因為廣瀨的檔期無法配合,所以才改為由杉咲花主演。上次消息傳出後,社交網絡出現認為廣瀨形象不適合一面倒反對的聲音,因為杉咲花的負面新聞比廣瀨少很多,加上有取得日本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實力,故此被認為有力挑戰當年井上真央版《花男》的高度。

新聞源自:サイゾーウーマ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52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