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田中裕二再婚115名婚記者追訪,表示優先考慮孩子感受


Share


【日藝】10/05:搞笑組合爆笑問題50歲的田中裕二,4日和交程中的38歲女友山口萌再婚,4日他為此開記者會,他和拍檔太田光一起登場,現場有115名記者追訪。他表示這天早上已由他的代理人到東京的區役所提交結婚申請。

他表示17年前在富士深夜節目「へなちょこパンチ」中看見她,已對四周的人說她很可愛一定會走紅,同年二人初共演,田中漸漸成為她的粉絲。之後二人都經歷離婚,到2012年在東貴博和安惠美的婚宴上再會,他以大家育兒及工作很辛苦不如一起吃飯為由約會,之後開始交往至今兩年半。

而他是去年夏天求婚,當時他在家等孩子就寢後就拿出戒指對她說「結婚吧」,而她也哭著說很高興而接受,而期間一直都以雙方的孩子感受為最優先考慮,而對方的孩子在約半年前叫他爸爸讓他很高興。

此外爆笑問題所屬的事務所社長,太田光的妻子太田光代,受訪時表示選擇4日結婚是因為山口的長女參加學校的運動會。兩週前田中對她說對方的女兒想他來看運動會,考慮到可能會有週刊拍到運動會的情況,於是就建議他在報導出現前的這個時機結婚,經過雙方事務所的調整,就決定是這一天。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9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