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剛力彩芽渡部篤郎《天使與惡魔》挑戰日版認罪協商


Share


【日劇】02/27:剛力彩芽和渡部篤郎共演春季日劇《天使與惡魔-未解決事件匿名交涉課-》,不會懷疑別人的天使刑警,為求目的不擇手段的惡魔律師,以美國流行日本即將引入的「司法取引」制度,透過和犯人談判交換利益解決懸案。詳細內容:


剛力彩芽主演春季日劇《天使與惡魔-未解決事件匿名交涉課-》,題材以「司法取引」,即「認罪協商」制度為主題,由被告與檢察官達成協議,以提供其他人的犯罪罪證,換取自已較低的指控或刑期,現時這制度在美國已經相當成熟,有90%的案件都會用上,台灣也有10年的經驗,而日本就預定將會引入部分。

主角蒔田光(剛力彩芽)是新人警官,完全不懂懷疑別人性格有如天使,因為曾經犯錯被調到「未解決事件資料室」的閒職,之後真身不明的惡德天才律師茶島龍之介(渡部篤郎)出現,讓光被捲入新設「警視廳未解決事件匿名交涉課」的活動之中。

性格相反有如天使和惡魔的二人,進行極秘密任務,目標是把未解決的案件,以類似司法取引的手法進行禁斷交涉,二人潛入案件後不斷發現更深的黑幕存在,以談判交換利益為武器的新手法解決事件。

渡部表示司法取引這題材非常緊貼現況,對能拍攝新型的娛樂作品感到高興,覺得這是無可置疑的有趣作品,他曾和真正的律師談過,會帶著從他們得到的知識開始拍攝。

剛力就說今次有很多困難的專業術語要說感到心跳,今次角色設定比她的年紀大,一定不會演得幼稚帶來專業的意識。這是她繼2013年《黑教練》後再和渡部共演,說在近距離看到他的演技學習了很多,希望今次能再偷取多一點。

朝日的製作人山田兼司表示二人是人間天使和惡魔的象徵,是至今未見的異色拍檔,在日本版司法取引導入的爭議和犯罪搜查不斷變化的現在,這是一部走在時代尖端有實驗性質的刺激劇集,敬請大家期待。

編劇為《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N》《三色貓推理》的高橋悠也,導演為波多野貴文,《天使與惡魔-未解決事件匿名交涉課-》4月份朝日金11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7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