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松菜奈菊地凛子新劇演少女明星及神經質星媽


Share


【日劇】02/18:小松菜奈及菊地凛子雙主演WOWOW日劇《給與夢想》(夢を与える),芥川賞作家綿矢りさ原作,故事講述主角阿部夕子(小松菜奈)是個天生可愛女孩,外貌上的優勢讓她年紀輕輕就踏入演藝圈並得到成功。但背後有對她太著緊把自己的夢想託付給女兒的前模特兒星媽(菊地凛子),加上過早接觸成人世界,讓夕子漸漸迷失,在藝能事務所、廣告設計及代理公司、電視台之間,出現友情、戀愛、背叛的慾望漩渦。

小松將由14歲演到18歲,她表示角色不可思議有不少要考慮的地方,夕子信任的人相繼背叛到最後只剩自己一人戰鬥,能演這樣的角色十分高興,至於菊地就首演女兒之母,她說角色有母性之餘也把自己的想法加於女兒身上,很喜歡演當中神經質的部分。

導演為犬童一心,編劇為高橋泉,共演有太田信吾、田中泯、夏帆、小田切讓等,《給與夢想》5月份WOWOW土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3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