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東視美食日劇回歸,《食之軍師》爆發美食三國志大戰


Share


【日劇】02/16:在日劇電影常當配角的津田寬治日劇初主演,東視日劇《食之軍師》原著是《孤獨美食家》久住昌之與漫畫家和泉晴紀合作,以「泉昌之」名義2009年12月開始連載的漫畫。主角是常年以大衣及帽子的打扮出現,食量比普通人多一倍的本鄉。在店裡會根據自己的「兵法」來點菜,追求個人飲食美學。

他絕不聽取別人的評價,只堅持自己的觀點,在與對手美食家力石馨之間的對決中,靈活運用三國志的兵法,進行食物合戰,因此被名為「食之軍師」。力石一角由高岡奏輔演出,而在本鄉腦中幻想存在的諸葛亮孔明由篠井英介擔當。

津田表示自己本身十分喜歡美食,大愛立食小店而最喜歡的食物是蕎麥麵,不過他吃東西時習慣迅速點好之後默默吃完,吃的時候不愛說話,也不考慮其他事情,只集中在食物的味道上,此外他還說自己每次點菜的內容都差不多,會集中吃自己該段時間內最想吃的食物。對於主演他感到非常意外。雖然自己很喜歡吃東西,但卻沒有什麼能推薦給大家的店,今次希望能將自己「便宜好吃」的美食風格與主角的信條連接起來,帶給大家不同感覺的全新美食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9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