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去年和小3歲男友結婚的後藤真希本月正式舉辦婚宴


Share


【日藝】02/10:前Morning娘主將現年29歲後藤真希。和家鄉的前男友再度交往去年7月結婚,他們將於本月22日正式舉辦婚宴,據相關人士透露,婚禮在東京近郊某酒店舉行,請帖根據從親戚到朋友的順序送出,會有約100人出席,主要以一對新人在家鄉認識的熟人為主。後藤真希最近忙著美容保養等,為婚禮作準備。

後藤1999年中二時就加入了Morning娘,之後參與了單曲「LOVE機器」成為主將,2010年單飛推出個人單曲「愛的笨蛋嗎」,以15歲半創下ORICON最年輕的單曲冠軍歌手的記錄。不過之後她經歷了母親跳樓身亡,弟弟被捕入獄的打擊,決定暫停演藝活動,而的丈夫小她三歲,早在2005年已和後藤認識,有偷竊案底的他出獄後從良,在後藤受打擊時成為他的精神支柱,結果抱得美人歸。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1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