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松下奈緒古田新太《黑暗的伴走者》當漫畫偵探


Share


【日影】02/10:松下奈緒及古田新太主演WOWOW連續劇《黑暗的伴走者》,長崎尚志原著懸疑小説原作,故事講述漫畫大師阿島文哉遺下的未發表原稿被發現,內容和35年前連續女性失蹤事件有關,其夫人為了調查有關原稿的事,找來前警察水野優希(松下奈緒)及漫畫編輯醍醐真司(古田新太),一起追蹤原稿之謎。

松下表示其角色是前警察現為調查員的設定很有趣,有警察的使命感及責任感,角色強弱部分兼備,並覺得古田演出的角色有強烈個性,希望早點和他見面在拍攝中一起努力。而古田過去曾演出長崎尚志當編劇的《20世紀少年》,覺得今次能演他原著作品很高興,覺得拍檔松下很漂亮又聰明。

導演為《寵愛情人夢》的愛情電影導演三木孝浩,編劇為《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的佐藤大,此外劇中的漫畫會由漫畫家田中圭一及伊藤潤二共同擔當。4月11日WOWOW土10播放,全5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