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嵐相葉雅紀老家料理店招聘洗碗樓面,過千人申請成熱話


Share


【日藝】02/09:嵐成員相葉雅紀老家在千葉縣開設中華料理店「桂花樓」,現在漸漸成為粉絲必去之地,平日已經有數十人排隊,假日更會出現過百人龍。因為店內展示相葉的照片和紀念周邊,於是被粉絲稱為「嵐的聖地」。

近期該店又引起一陣網上旋風,話說他們在報紙上刊登洗碗工及服務員,人工不是特別高,卻有近千人應徵!原因是相葉曾在綜藝節目「オレ、雅紀」中透露會經常打電話回家。店裡和家裡的電話號碼一樣,所以在那裡打工的話可能直接聽到相葉打來的電話。此外這店每年都會舉行嵐成員的聚會,打工的話有機會一次過見到嵐五子。

店內相關人士表示,在書面遴選中排除約九百人,接下來相葉雅紀的父母會利用空閒的時間向剩下的應徵者進行面試。預計他們會聘請三人,即錄用率只有0.3%競爭非常激烈,相信店方會僱用非粉絲好讓新人能夠專心工作。

事實上這店過去也曾發生糾紛成為網上熱話,因為店裡曾出售的自稱是原版相葉雅紀周邊,但都是未經傑尼斯事務所官方認定,在被傑尼斯再三警告後,這些商品現在已經停止發售。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9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