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2/07


Share


1. 小惡魔妹妹志田未來幫氣質女生接近哥哥向井理
2. 堀北真希以漂亮的臉和燦爛笑容吸引你買牙膏
3. 吉瀨美智子只穿內衣不斷撫摸自己修長的手和腿
4. 嵐大野智穿紫色閃電裝代言感冒藥內容超囧
5. 松本潤撫摸美人魚的頭髮莫名奇妙地激動?
6. 桐谷美玲代言化妝品帶出透明肌膚維持一整天
7. 玉山鐵二當修車工人瞪眼張口的表情搞笑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玉山鐵二 DAIHATSU WAKE WAKE兄弟「キャンプ」篇

【日本廣告】玉山鐵二沉寂一時,曾經2年沒拍廣告,最近終憑晨間劇《阿政》回勇,今次代言DAIHATSU汽車,看到車子的容量瞪眼張口的表情很搞笑,令人留下印象呢。

DAIHATSU WAKE 官方網站

第6位

桐谷美玲 KOSE FASIO「化粧なおし、いらない」篇

【日本廣告】桐谷美玲代言 KOSE FASIO已有一段時間,看她化完妝後肌膚有透明感,還說可以維持一整天,能令妳有興趣買來試試嗎?

KOSE FASIO 官方網站

第5位

嵐 松本潤 KOSE Je l’amie 「人魚 パープル」篇

【日本廣告】松本潤代言 KOSE Je l’amie 洗髮水,每個廣告都會摸女生頭髮進行檢查,今次對象是頭髮非常乾旱的美人魚,因為長期浸海水的關係?但無論松本潤怎樣肉緊,都很難相信用完會頭髮會變負離子式柔順直髮……

KOSE Je l’amie 官方網站

第4位

嵐 大野智 久光製薬 アレグラFX 「ニッポンのアレグラ」篇/h5>

【日本廣告】嵐之中大野智最適合扮鬼扮馬扮非人類,他代言感冒藥再度穿上紫色閃電裝,遇上擅於搞怪的片桐入,成為超囧的廣告,但誰都會印象深刻吧…..

アレグラFX 官方網站

第3位

吉瀨美智子 NIVEA Premium Boday Milk「うるおい巡る」篇

【日本廣告】在《晝顏》再度奠定不倫人妻地位的吉瀨美智子,在這廣告中只穿內衣不斷在自己身體巡迴撫摸,讓大家細看她白滑修長的手和腿,雖然只是潤膚乳廣告,但一樣充滿吸引力,讚!

NIVEA Premium Boday Milk 官方網站

第2位

堀北真希 ライオン クリニカアドバンテージ 「ハミガキ」篇

【日本廣告】雖然是很直接的牙膏廣告,但堀北真希白滑的臉及漂亮笑容已經夠吸引了,如果香港的牙膏廣告也有如此漂亮的代言人就好了……

LION CLINICA 官方網站

第1位

向井理 志田未來 Bourbon Alfort「ぼくらの、バレンタイン」篇

【日本廣告】圖書館中,志田未來走近一個凝望著向井理的漂亮女生,語帶雙關地說哥哥很喜歡……巧克力?無可否認向井理很像哥哥,志田未來很似小惡魔妹妹,但重點是,漂亮女生是誰?誰知道的話請留言告訴在下,謝謝。

Bourbon Alfort 官方網站


招募日本廣告翻譯

有不少網友建議在下把精彩的日本廣告翻譯成中文,然而在下因為時間不多所以難辦,然而想到日劇也可以分工合作,廣告有何不可?

故此現在招募廣告翻譯合作,聽譯片中對話內容成為文字,在下會把此加入成為影片字幕公開,讓更多人可以了解日本廣告的趣味所在。影片效果如下:

如你對日本廣告有興趣而又對於這個合作計劃有興趣,歡迎傳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進一步聯絡討論,謝謝。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1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