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物業考察團:參觀樓盤吃喝玩樂一舉兩得


Share


日圓不斷下跌,除了更多人去日本旅遊,日本樓也變得搶手。但大部分人都不知道日本物業投資要注意什麼,和有什麼優質樓盤可選,而即將舉辦的東京物業考察團就一次過解決以上問題,還可以順道去玩,一舉兩得,來看看考察團的內容吧!


早前寫過「日本樓市分析,日本買樓須知及貼士」一文,反應不錯,有不少讀者都有去講座進一步了解相關事項。現場除了有朋友K君主持大局,更有來自東京的投資專家現場分析日本物業的市場情況,聽完後大大增加對在日本買樓的認識。



上次提過K君深知香港人怕「隔山買牛」,所以會舉辦「東京物業考察團」,之後亦有一些讀者問過是否會開團,想過去考察兼遊玩。現在已經有資料

東京物業考察之旅

現已決定為2015年3月6日至8日 (星期五至日)。首先星期五下午出發,大家只需要請半天假就可以成行。航空公司選擇安全有質素的國泰,下午3:20乘CX500航班直飛東京。

去到後出市區到新宿,入住「新宿太陽道廣場飯店」(Hotel Sunroute Plaza Shinjuku),就在新宿車站旁,從新南口步行兩分鐘就到,超級方便,也是 TripAdvisor 旅行者之選 2015年的得獎者,可以看看TripAdvisor的評價,如果沒房就會選擇同級酒店。

之後就是自由時間,參加者想去血拼或者去吃一蘭拉麵都可以。

第二天早上在酒店吃早餐,9時出發,開始5大樓盤考察之旅。

1. CONCIERIA 新橋 MASTER’S VILLA

首個物業臨近虎之門,該區因為去年有東京新名所「虎之門之丘」落成而變得人氣,而這個物業就在附近,2015年1月才建成,2月開始入伙。步行5分鐘到都營地鐵三田線「御成門」駅,9分鐘到東京地鐵日比谷線「神谷町」駅,附近除了虎之門之丘,還鄰近東京鐵塔及芝公園,有超過10萬平方呎的綠化空間。

整棟大樓有78個單位,面積由229平方呎至558平方呎,大部分都是一房單位 (1LDK) 適合放租(東京大部分租樓人士都是單身上京的上班族),另外也有少量連衣帽間,連多用途房,及3房單位。

官方網站

2. CONCIERIA 東京 BAYSIDE COURT

第二個物業位於「月島」,是著名「築地市場」對開東京灣中填海得來的島,這裡本來以「文字燒」著名,亦是日劇《遺留搜查》第二季的舞台,原本比較靜,但近年出現高樓大廈,因為是這裡是現時東京發展最急促的地段,2020年東京奧運的場館及選手村就在附近,加上築地市場即將拆卸移去月島對開的「豐洲」,這裡將會成為未來10年的東京新都心。

即使仍在發展,這樓盤的交通現時已經很方便,步行4分鐘可以到東京地鐵的「月島」駅,乘兩個站就到銀座。這裡2014年底才入伙,共有59個單位,包括46個開放式單位,面積由279平方呎至618平方呎。

官方網站

3. WORLD CITY TOWERS

位於JR山手線品川站對開海邊,是東京罕有的超高層大型住宅,2007年落成,總共有3棟共2090個單位,是現時單一業主計全日本最大型的住宅項目,有如香港的大型高級屋苑。東邊南邊是運河,西邊是東京海洋大學,北面是公園,環境一流,更曾得到設計大獎。

屋苑內有商場、超級市場、電影院、會議室、健身室、觀景台、圖書館、室外燒烤場、兒童樂園等,重點是因為樓高42層,附近完全沒有同級建築物,所以高層有無敵景觀,東望台場彩虹橋,北望六本木山及東京鐵塔,南望羽田機場,非常適合香港人住屋的要求。

官方網站

4. GRAVITAS AKASAKA

位於東京豪宅區赤坂的獨立洋房,由著名建築師Riccardo Tossani設計,屋內盡顯品味。每間屋地面面積4,247平方呎,樓高三層,另有特式天台。由著名防盜公司SECOM負責保安,提供24小時英語服務。

鄰近有六本木的東京MIDTOWN,赤坂サカス等綜合商場,還有高級酒店、大使館、TBS總部大樓等在附近,營造貴氣,無論內外皆為東京豪宅典範。

官方網站

5. REGNO SERENO

上次「日本樓市分析,日本買樓須知及貼士」一文已介紹過,位於新宿北區地段,步行3分鐘就到JR大久保站,乘一個站2分鐘就到新宿。樓高24層同區罕有,高層單位可以盡覽新宿全景,天氣好可望到富士山。

單位實用面積由467平方呎至1,170平方呎,大樓有健身室等設備,是喜歡交通方便者的首選,也因為這樣,肯定會受上班族租客歡迎,因此放租機會大,部份單位更是連租約出售。

官方網站


完成5個項目的考察後,會安排銷售講座,對在日本置業有什麼問題可以即場發問,之後星期日可以自由選擇繼續參觀其他項目或自由活動,傍晚6:05乘國泰CX505航班回香港。

如果想趁考察物業的機會順便在日本玩,早去或者延期回港都可以自行安排或代為安排。重點是如果在行程的三天內決定購買物業,更可獲三天行程的團費全數回贈,變成免費去日本。

如果有興趣投資日本物業,但對當地市場不熟悉,不知道有什麼樓盤可以選擇和各自的特點,或者不了解購買日本物業的相關資料和稅項等,參加這個考察團,就可以一口氣完全了解,更可以現場參觀解決「隔山買牛」的問題,買到心頭好當然好,不然當作是去日本玩兼收穫日本物業知識和經驗也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填妥以下的表格,之後會有專人聯絡你。

Fill out my online for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311  |   文章分類: 產品活動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