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愛情》龜梨和也、深田恭子 2015冬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龜梨和也、深田恭子、生瀨勝久、小芝風花等演出的2015冬季朝日金11《第二愛情》,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3條影片。

天才舞蹈員跌落人生谷底希望翻身,遇上年長而陷入不倫的女教師,年齡生活環境價值觀有嚴重分別的二人,決定一起跨越激戀下去。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セカンド・ラブ
電視台:朝日電視 EX
首 播:2015-02-06
時 間:逢星期五晚十一時

編 劇:大石靜
導 演:塚原あゆ子
監 製:內山聖子、中川慎子、中沢晋

音 樂:得田真裕
主題歌:KAT-TUN「KISS KISS KISS」
插 曲:MISIA「白い季節」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平慶 - 龜梨和也 主演
西原結唯 - 深田恭子
竹內空 - 小芝風花
上田波留子 - 秋山菜津子
西原真理子 - 麻生祐未
高柳太郎 - 生瀨勝久
野口綾子 - 早見朱莉
一之瀬佑都 - 大貫勇輔
田島茂良 - 寺島進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平慶(龜梨和也)是現代舞蹈員,年輕時已相當有才能,十多歲時到德國留學,曾勝出國際比賽,有經驗有實力,被稱為「年輕鬼才」,不過他的中途受挫被所屬舞蹈團辭退,現在回到東京打算再一次挑戰夢想,為了生計他從事體力勞動工作,對自己十分嚴厲誓要再創高峰。

田島茂良(寺島進)是平慶打工地方的前輩,對慶的事十分在意,野口綾子(早見朱莉)是平慶的青梅竹馬,小時候和他在同一地方學習芭蕾舞。一之瀬佑都(大貫勇輔)是年輕的現代舞蹈員,就是他的出現代替了慶在海外舞蹈團的地位。

西原結唯(深田恭子)是女子高中教師,負責化學及2年生的副班主任,作為獨身美人她的學生叫她「西處女」,但也對自己已年過30感到困苦。她和母親共住,和同事不倫中,最初以為自己不會結婚所以這樣做,但現在卻渴望戀愛,過著空虛的每一天。

高柳太郎(生瀨勝久)是和結唯同一學校的國語教師,有妻子和兩個孩子,性格幽默備受學生歡迎,被認為是校內明日之星,但其實他和結唯已持續了5年的不倫關係。上田波留子(秋山菜津子)也是結唯的同事,對教師工作有高自尊心,也對同事的態度嚴厲。此外竹內空(小芝風花)是結唯的學生。

某天平慶遇上結唯,迅間被她的身影吸引心被奪走,於是他每日都到結唯所在學校的正門等待,校內學生以為有跟蹤狂於引起不安。平慶完全不理會,直接向結唯表達了他的愛慕,而結唯也被他打動,開始和他激烈相戀。

二人的年齡有差別,生活環境和價值觀都不同,面對眾多問題,他們選擇一起跨越,為了繼續愛下去不惜捨命挑戰,在這激戀路上他們會如何選擇?能走上幸福的人生路嗎?是一部把午間劇常見的激烈愛恨交纏放在晚上的作品。

《第二愛情》由《第二處女》大石靜編劇,2月6日朝日金11播放。

劇集資料

這是龜梨和也自《完美小姐進化論》後五年來首度演出的戀愛劇,對主角一心追夢的肉食男設定,他表示第一次接觸感到新鮮,也對此稍為欠缺自信。角色充滿成熟感覺也有相當的色氣,他說看見自己的照片不覺得性感,曾對演出有懷疑但現在已經不覺得害羞,希望華麗的舞蹈場面能讓觀眾滿意,會全力演好成熟男女的激烈戀愛,期望會被稱為「夜激情的龜梨」。

另一方面深田恭子演陷入不倫又貪戀年輕男子熱情的30代女性,她表示這角色有著成熟魅力也有感情纖細的一面。當中的敏感而豐富的情感和自己十分接近,會把不安和期待混入角色盡力演好,也觀眾能看到她轉型的決心。

編劇為《第二處女》的大石靜,她表示自己的戀愛是直線類型,而平慶則比自己更強很厲害,在草食男當道的現在,像他那樣的肉食系男子會有新鮮感,能讓大家心跳就很好。

劇集早前舉行製作發表會,主角龜梨和也及深田恭子,還有編劇大石靜登場。當中曾演大石靜前作《第二處女》的深田表示無論幾多次都想演她的出品,今次有很多刺激的對白,能感到女性的強大和生於人間的感覺,觀眾能在星期五過心跳的夜晚。龜梨也說劇本過激有衝擊性,很多時都不穿衣服,希望藉今次機會成為傑尼斯的性感象徵。

劍心評論

龜梨和也深田恭子,最為人熟悉的是二人皆為「日劇收視毒藥」,不計《神之水滴》的經典,二人最近主演的兩部作品《東京 Band Wagon》及《女性決不容許》成績都很差,到底是負負得正還是一起墮落,實在難料。

作為J家偶像,不擔心龜梨演舞者的水準,估計最吸引就是舞蹈場面,但談情說愛當肉食男還要看看演得如何。深田恭子問題更大,一直被評為演技平庸的她,連一直以來作為賣點的外表也漸漸不行,臉部有如塑膠,她那傲人的身材,還有傳說中的激烈性愛場面,會是最大及最後賣點?

編劇大石靜出道24年很有經驗,近年是靠《第二處女》再響名堂,之後嘗試寫其他劇種如推理都甚平凡,今次完全回歸她最擅長的不倫和激戀,希望會寫得好,然而兩個主角的表現更為重要,且看二人能否靠此劇翻身,在下會嘗試看一兩集的。

個人推介:5/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0,98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