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抖S刑事》多部未華子大倉忠義合組SM攻受拍檔


Share


【日劇】02/05:多部未華子主演春季NTV土9《抖S刑事》,無規律無正義感喜歡殺人事件的抖S性格變態女警,遇上大倉忠義演的天然小警察不斷欺負虐待他,但二人不斷合作破案,是一部痛快的警察喜劇。更詳細內容:

多部未華子主演春季NTV土9連續劇《抖S刑事》,七尾與史同名小說原著,故事講述主角黑井マヤ是警察廳次長的女兒,討厭組織規律,正義感為零,喜歡殺人現場會搜集和殺人相關的物件,大愛看到別人困惑的樣子,是有「抖S」性格的變態女警。

她的拍檔代官山修介(大倉忠義)是派出所的小警察,也是被她欺負的對象,常對他認真的推理說「你是笨蛋嗎?!」,讓他在搜查中進行Cosplay,面對惡犯一邊推他出去當肉盾一邊對他說不要為她而殉職!這對SM拍檔憑著黑井的敏銳觀察力及不按規則的出牌,還有代官山的推理,不斷破解困難案件,是一部痛快的警察喜劇。

多部過去多演形象堅強的角色,表示改挑戰抖S形象她說非常高興,覺得是部輕快的劇集,希望和共演者及工作人員一起和氣地拍攝。至於抖S的演繹她說未有具體想過,也許會做不好。之前在電影《幸運情人草》演抖S角色的大倉今次挑戰相反形象,他說已有在宣傳中被欺負的覺悟,期待角色能在連續劇中不斷成長。

製作人為同台《ST 紅與白的搜查檔案》的森雅弘,導演為多部前作《小汪刑事》的中島悟,《抖S刑事》4月份NTV土9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