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KE48 TEAM KII 隊長古川愛李宣佈3月畢業


Share


【日藝】02/04:SKE48 TEAM KII 隊長古川愛李,早前在名古屋的SKE48劇場公演現場宣布三月底畢業。公演完畢時她和隊友牽手在舞台上與歌迷談話,此時她突然舉手宣佈畢業,讓現場觀眾吃驚,她接著說很抱歉突然宣布這個消息,雖然一直想早點告訴大家,但還是拖到很晚,對不起。

她繼續說還有其他想做的事,為了實現夢想所以要畢業,希望和大家一起微笑著度過最後這段時間,這不是悲哀的畢業,如果大家能微笑著一直支持SKE48古川愛李會覺得很開心,最後這段時間拜托了。台上和她同期的高柳明音聽到消息後落淚。最後隊友退場剩下她留在舞台上,觀眾大喊她的名字。

古川愛李今年25歲,2009年參加SKE48二期生選秀合格,本身是個動漫迷,經常入選單曲,過去三屆總選的成績為30,27,37。她將於3月31日正式畢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7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