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傳井上真央今秋穿白無垢在神社和松本潤結婚


Share


【日藝】02/04:日媒爆料說嵐松本潤和井上真央準備結婚,報導指井上在拍《花燃燒》看到優香穿白無垢超感動,說一定要穿這個在神社結婚,不斷向新婚的東出昌大詢問婚禮細節,預計會在拍完後的秋天成事。傑尼斯事務所幹部滿意井上的性格故此為婚禮開綠燈,《流星花園》10年愛今年開花結果?更詳細內容:

雖然已傳了N次,但最近日媒再一次爆料說嵐松本潤和井上真央準備結婚,還說明是今年秋天。報導指井上真央向身邊友人透露希望可以在她主演的大河劇《花燃燒》拍完後的秋天成婚,說想在神的面前進行儀式,故此會神社舉辦婚禮,更說一定會穿日本傳統婚禮服白無垢完成終身大事。

松本潤與井上真央在2005年合作《流星花園》分別演道明寺和杉菜,之後戲假情真,兩人常出現在彼此的工作現場,因為松本潤是傑尼斯藝人,事務所對戀情非常著緊,故此他們拍拖一直都十分謹慎,一起外出會找其他人一起,如今已有10年,極少有雜誌拍到他們二人的單獨合照。

如今井上已經28歲,距離日本女性結婚大限的30歲不遠,故此有強烈的結婚意識。二人和在《流星花園》共演的小栗旬一直關係良好,在小栗和山田優結婚後也常到他們的家作客,更加強了組織家庭的願望。

松本潤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向來對旗下男偶像的戀情與婚訊管制嚴格,但據業界人士表示,事務所近年的管制已經較少,之前有木村拓哉結婚後不影響人氣的先例,加上事務所有詳細了解他們交往的事,傑尼斯的幹部成員都很喜歡井上的性格,所以似乎並未反對松本潤結婚。

現時播出的大河劇《花燃燒》開播是史上第三差,而且收視不斷下降中,正常來說這樣會嚴重打擊劇組士氣,但主角井上真央卻表現出興奮的樣子,特別是劇中演她姊姊的優香穿白無垢演出的時候,井上看到眼泛淚光十分感動,並說自己絕對要穿白無垢,讓附近的工作人員吃了一驚。

在此之後,她常和共演者提及自己想結婚,特別是剛和杏結婚的東出昌大她問得最多,更向他請教婚禮細節及新婚生活如何。

事實上去年已經有報導過他們結婚的消息,引來粉絲的大騷動,但因為嵐正進行15周年的活動,井上又開拍大河劇,在這時間發表的話一來沒時間二來很奇怪,結果這只流於傳聞階段,然而他們想結婚的心未變,且看今年會否出現「井上&松潤電撃入籍!」的新聞,如是的話肯定成為2015年日娛新聞的首位。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57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