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仲間由紀惠主演《美女與男子》首演藝能界經理人


Share


【日劇】02/03:仲間由紀惠主演春季NHK火10日劇《美女與男子》,角色一子是藝能界經理人,為了把她一手發掘的新人演員遼(町田啓太)培養成為大明星,一直自視甚高討厭向人低頭的她決定放下身段低聲下氣以得到機會,從中得到成長,是一部包含戀愛喜劇元素的人情。

仲間由紀惠表示,這部新劇以自己工作的業界為主題,故事、角色設定都非常有趣,現在已開始琢磨角色,十分期待開拍之日。此外此劇將會有打破同檔紀錄的20集是個大型計劃,仲間表示能參演這樣長篇幅的大作令她感到榮幸,但同時也覺得緊張。

共演有瀬川亮、徳永えり、前川泰之、高橋ジョージ等,編劇由大河劇《篤姫》《江》的田渕久美子負責,《美女與男子》4月14日NHK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03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