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齋藤工悲觀看人生,《晝顏》效應今年會消失


Share


【日藝】01/29:齋藤工出席了美容雜誌「VoCE」頒發的「2014更的美人」獎項,這是因為他在日劇《晝顏》演不倫男,散發男人的性感而得獎。但他發言時就對未來感到負面。他說一直都無人氣,現在有點不適應有人氣的生活,能這樣被安排訪問經覺得很開心。《晝顏》效應今年應該會消失,自己明年就會被遺忘不會再有如此機會吧。

此外他說現時上節目都會被要求表演「牆壁咚」,但這不是什麼技能只是乘著流行語而去做,又不能作為職業,就算做得好被表揚自己也不會覺得開心。同時他表示人氣上升後工資完全沒有增加,明年的目標是能夠存更多的養老金。

至於記者問他最近有什麼覺得幸福,他說是入行以來十多年,終於有機會從事自己喜歡的拍攝工作。另外關於男女問題,他說在高中時代當過背包客到很多國家旅行,從中發現女性能夠工作和為社會貢獻一份力量特別有活力。日本職場一直是男性比女性活躍得多,希望未來的日本女性也能在工作中作出貢獻,讓職場變得更有活力。似乎是對該雜誌的女性讀者群作出支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7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