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池榮子人妻下海拍攝AV大玩3P?網民激烈討論


Share


【日劇】01/28:中居正廣主演的《新浪花金融道》早前播出後,小池榮子卻搶去主角焦點。在劇中演為了還債而被逼下海拍AV的人妻,內容包括和兩個男人床上赤裸疑似3P,之後劇中更出現以她作封面的AV影碟盒,非常逼真。

今年34歲的小池榮子,15歲已經以「93cm G Cup女高中生」而聞名,拍過不少爆乳寫真,雖然近年轉身演技派,但觀眾仍然對她的巨乳最有印象,早前在《LEGAL HIGH》中她演生瀨勝久的秘書,依然以爆乳身材作賣點。

她2007年和前職業摔角選手坂田亙結婚,2年前曾被報導因為丈夫債台高築,為了償還債務被利誘下海拍全裸寫真及SM色情電影,甚至有AV業者表示只要她肯脫肯拍,就會代她還清欠款。雖然她全都婉拒,但今次在劇中滿足了很多網民的期待,更有人說無論幾多錢都想買劇中那張AV光碟。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6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