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1/24


Share


1. 金牌選手羽生結弦連同一眾病人唱歌呼籲捐血
2. 二宮和也扮孫悟空帶三藏豬八戒沙僧喜愛夜蒲
3. 戶田惠梨香終於不再瘦,繼續代言減糖版啤酒
4. 有村架純瑛太齊到馬場投入成為出色吸引賽馬廣告
5. JR SKI SKI 廣瀨玲雪中三角關係結局會選誰?
6. 相葉雅紀跑到紐約吃丹麥包甜甜圈混合的「D&D」
7. 菅野美穗代言家庭車演媽媽角色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菅野美穗 DAIHATSU TANTO「おまじない」「抱っこ」「カフェごっこ」篇

【日本廣告】菅野美穗和堺雅人結婚後極少藝能活動,今次代言DAIHATSU的汽車廣告,身份已經是媽媽。廣告內容生活化,重點是車子沒有左則前後座中間的柱,打開車門真的非常寬敞,對這車有興趣嗎?

DAIHATSU TANTO 官方網站

第6位

嵐 相葉雅紀 Mister Donut「衝撃の出会い」篇

【日本廣告】相葉雅紀繼續代言Mister Donut甜甜圈,今次跑到紐約吃新的產品「D&D」,是「Danish & Donut」的簡稱,把丹麥包和甜甜圈混合而成,有興趣吃一個嗎?

日清 綿織圭 官方網站

第5位

廣瀨玲 JR SKI SKI 完全版

【日本廣告】JR SKI SKI本年度廣告1分37秒完全版,廣瀨玲和一班年輕朋友去滑雪,陷入三角關係,主動熱情的宇治清高,害羞天然的村上虹郎,她結果會選誰?來看看結局吧,妳的選擇會和她一樣嗎?主題曲back number的「ヒロイン」很動聽。

JR SKI SKI 官方網站

第4位

有村架純 瑛太 JRA 競馬「あなたの競馬が走り出す。」篇

【日本廣告】日本高質素賽馬廣告示範,有村架純、瑛太、笑福亭鶴瓶老中青三代齊齊到馬場投入,把賽馬現場拍到有趣有型又熱鬧,加上生物股長的歌曲,這樣的賽馬廣告才能真正吸引年輕人吧?香港應該要學學呢。

JRA 官方網站

第3位

戶田惠梨香 SUNTORY 金麦 「糖質75%オフ再び」篇

【日本廣告】戶田惠梨香繼續代言SUNTORY金麥的減糖版,到抽獎攤位、錢湯、戲院等,不斷說著「75」?雖然她近來似乎回胖了一點,但她似乎應該喝普通啤油而非這個減糖75%的版本…….

金麦 糖質75%オフ 官方網站

第2位

嵐 二宮和也 日產 NOTE 「西遊記 NIGHT OUT」篇

【日本廣告】二宮和也扮孫悟空的日產NOTE廣告,泊車時放出分身從上空看泊位情況,然後和有型的三藏豬八戒沙僧去夜店玩,不怕遇上蜘蛛精的誘惑嗎?

日產 NOTE 西遊記 特別網站

第1位

羽生結弦 はたちの献血 劇場CM「エアボーカル」篇

【日本廣告】香港台灣的捐血廣告你看過,日本的如何?20歲冬奧金牌得主羽生結弦連同一眾病人,一起唱GReeeeN的歌曲,請日漸減少的10代20代去捐血,覺得這個廣告和香港台灣相比如何?(讀者Fiona提供)

日本紅十字會 はたちの献血 官方網站


招募日本廣告翻譯

有不少網友建議在下把精彩的日本廣告翻譯成中文,然而在下因為時間不多所以難辦,然而想到日劇也可以分工合作,廣告有何不可?

故此現在招募廣告翻譯合作,聽譯片中對話內容成為文字,在下會把此加入成為影片字幕公開,讓更多人可以了解日本廣告的趣味所在。影片效果如下:

如你對日本廣告有興趣而又對於這個合作計劃有興趣,歡迎傳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進一步聯絡討論,謝謝。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093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