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1/17


Share


1. 堀北真希帶外國朋友坐地鐵去看相撲親製玻璃杯
2. 石原里美到L.A.練英語會話,是否講得好惹爭議
3. 二宮和變成魔鬼要學懂分享的試練尾聲再見神
4. au新廣告松田翔太濱田岳桐谷健太日本三英雄聚首
5. 寶礦力找來中女吉田羊和小妹妹鈴木梨央共演
6. 日清網球手綿織圭跑到紐約穿和服拿木刀打網球
7. 岡田准一教老媽玩手機遊戲遠藤憲一大驚?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代言英語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岡田准一 遠藤憲一 CADNY CRUSH「シマシマキャンディ」「年末チラシ」「上京」

【日本廣告】岡田准一和遠藤憲一兩個大男人賣女生向的CANDY CRUSH違和又有趣,今次送上三個廣告,重點在第三個,岡田准一教遠藤憲一的媽媽怎樣玩CANDY CRUSH,遠藤來到被媽媽吐槽還沒有老婆……

日本 CANDY CRUSH 官方網站

第6位

綿織圭 日清合味道杯麵「SAMURAI-K 篇」

【日本廣告】日清合味道杯麵愛在世界各地以運動作廣告題材,之前有在巴西及曼城拍足球,今次有日清屬下的名網球手綿織圭跑到美國紐約,穿上和服拿刀打網球!招招強勁把對手擊敗十分精彩,來看看日本最強網球手的表現吧!

日清 綿織圭 官方網站

第5位

鈴木梨央 吉田羊 Pocari Sweat「洗たくもの」「加湿器」

【日本廣告】寶礦力一向都找美女代言,今次改由《HERO 2》的吉田羊和《明天,媽媽不在》的鈴木梨央共演,中女和女童會更吸引嗎?一起看看吧。

寶礦力 官方網站

第4位

松田翔太、濱田岳、桐谷健太 au 新しい英雄

【日本廣告】au新廣告三人組,松田翔太演桃太郎、濱田岳演金太郎、桐谷健太演浦島太郎,三個日本英雄同路前行互相吐槽,包括問桃太郎為什麼要找雉雞當伙伴,說金太郎沒什麼偉大事跡,浦島太郎找到他的海龜,帶出桃太郎原來有女友輝夜姬…….覺得和小栗旬版的桃太郎怎比較?

au三太郎 特別網站

第3位

嵐 二宮和也 Pocky「改心」篇

【日本廣告】二宮和也代言Pocky已拍了多輯廣告,被神變成魔鬼要學懂分享的他,經過試練終於上到天堂再見神,雖然口硬但也和神分享Pocky,是否就此變回原狀大結局?

魔鬼二宮和也Pocky 官方網站

第2位

石原里美 英會話 AEON「機場」篇

【日本廣告】石原里美代言英語教室AEON,今次跑到美國洛杉磯示範英語對話,在機場問計程車在哪裡,及和司機對話,石原當然可愛,其英語雖流利但仍有一定的日語口音,看來真的要去外地留學生活才能講得好呢。

AEON石原里美 特別網站

第1位

堀北真希 東京METRO Color your days.「東京的發現」篇

【日本廣告】最受歡迎的東京METRO廣告又來了,今次堀北真希帶外國朋友去清澄白河站看相撲練習,去綿系町站附近的「墨田江戶切子館」親手製作顏色玻璃杯,盡現日本傳統風情,當然也是乘坐東京地下鐵,對日本人及外國人來說都是實用而有感覺的廣告,大幅提升對東京METRO的好感,來看吧!

TOKYO METRO 廣告官方網站


招募日本廣告翻譯

有不少網友建議在下把精彩的日本廣告翻譯成中文,然而在下因為時間不多所以難辦,然而想到日劇也可以分工合作,廣告有何不可?

故此現在招募廣告翻譯合作,聽譯片中對話內容成為文字,在下會把此加入成為影片字幕公開,讓更多人可以了解日本廣告的趣味所在。影片效果如下:

如你對日本廣告有興趣而又對於這個合作計劃有興趣,歡迎傳電郵至 [email protected] 進一步聯絡討論,謝謝。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633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