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的丈夫》玉木宏、倉科佳奈 2015冬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玉木宏、倉科佳奈、岸谷五朗、黑木啓司等演出的2015冬季富士水10《遺憾的丈夫》,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2條影片。

理想夫婦在兒子誕生後起巨變,丈夫繼續自己喜好不幫助育兒,引至妻子感覺受傷發脾氣對他冷淡,引發婚姻危機。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残念な夫。
電視台:富士電視 CX
首 播:2015-01-14
時 間:逢星期三晚十時

編 劇:山崎宇子、阿相クミコ
導 演:西坂瑞城、宮木正悟
監 製:小原一隆

音 樂:横山克
主題歌:ユニコーン「はいYES!」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榛野陽一(35) - 玉木宏 主演
榛野知里(28) - 倉科佳奈
須藤俊也(35) - 黑木啓司
浜中遼(26) - 林遣都
由衣(27) - 高橋Maryjun
榛野明美(58) - 淺田美代子
細井美和(46) - 大塚寧寧
細井茂(50) - 岸谷五朗
細井美香(17) - 生田繪梨花
大石かおり(38) - 笛木優子
謎之男 - 溫水洋一


故事大綱

故事講述榛野陽一(玉木宏)是外表性格能力皆出眾的「理想丈夫」,妻子榛野知里(倉科佳奈)是對丈夫尊敬為家庭盡心盡力的「理想大和撫子妻子」,二人有著圓滿的夫婦關係,不過當他們的孩子出生後,情況卻產生變化。

知里因為要育兒睡眠嚴重不足,沒法顧及自己的事,但陽一卻把責任全部交給她,繼續獨身時代已經開始的收集趣味產品喜好,加上知里首次當媽媽感到不安精神緊張,讓她感覺受傷繼而發脾氣,變成「怪獸妻子」對他冷淡,更為了育兒的金錢決定引入零用錢制度,阻止他那浪費金錢的喜好。

陽一過往會得到妻子的笑臉應對,現在變成這樣他也不知道當中原因及解決方法,於是找公司的前輩細井茂(岸谷五朗)相量,原來他的妻子細井美和子(大塚寧寧)因為寵愛女兒而對他超冷淡,加上女兒正步入反抗期考驗夫婦關係,是比陽一更慘的「超遺憾丈夫」,兩個同是天涯淪落人互相安慰。

之後知里進一步把陽一放在客廳的趣味產品收起,讓他在家中的地位跌得更低,此時陽一決定向婚姻生活美滿的客人須藤俊也(黑木啓司)詢問秘訣,對方說方法是回到新婚時的初心感覺,要多對話及送禮物,陽一聽後會怎樣做?他能否避過因為產後危機而引發的離婚,成為真正理想丈夫?

共演還有林遣都、高橋メアリージュン、淺田美代子、溫水洋一等。編劇為《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不結婚》的山崎宇子,導演為《神探伽利略2》的西坂瑞城及《失戀巧克力職人》的宮木正悟,製作人為《失戀巧克力職人》《上鎖的房間》小原一隆。《遺憾的丈夫》1月14日富士水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劇集資料

故事經過對夫婦的實際調查而創作,目的是帶出「遺憾丈夫」的真正心聲。他們人數已經多到把工作後飲酒的時間變成「受害者爸爸會」,和妻子們的「媽媽之友會」同時面對育兒的辛苦。是在結婚、產子、離婚等選擇中帶出夫婦觀及家庭觀變化,反映現今社會成為理想夫婦方法的劇集。

玉木表示他演的主角在無惡意之中變成遺憾丈夫,他對結婚本來有好印象,在此時遇上這個角色感覺像人生聖經帶領他思考。這是他首次在時裝劇演父親很有挑戰性,會全力演出希望可以成為大家有共鳴又有說服力的作品。

倉科就說自己未婚沒有當母親的經驗,今次角色有很多初挑戰的部分,會盡力表現出真實的育兒奮鬥。另外她為了演出本劇自小學生以來首次剪短髮,她是在拍完《FIRST CLASS 2》後休息期間把頭髮剪掉,說現在對於自己的短髮仍然無實感。

劇集早前舉行製作發表會,玉木宏、倉科佳奈、岸谷五朗、大塚寧寧、「EXILE」黑木啓司穿上華麗的和服出席,現正和竹野內豐交往的倉科佳奈,對於理想夫婦的感想是「一半一半」,無論是好是壞都互相支持。而她演的恐怖怪獸妻子會和丈夫不斷戰鬥,希望演出有愛的感覺。

玉木宏在劇中首次挑戰父親角色,對於理想夫婦的感想是會協助妻子及互相對話的情況。和嬰兒共演的他表示無法傳達自己的感想,實際上對嬰兒的母親感到抱歉。是日現場觀眾都和嬰兒一起出席,現場嬰兒出現哭聲大合唱,玉木苦笑說這樣沒問題嗎,而岸谷就就聲音很響亮,感謝這樣黃色的聲援。

活動最後為開播當日35歲生的玉木宏進行驚喜生日慶祝,他表示榛野陽一這個角色,將會在這3個月間成為遺憾丈夫的日本代表。

劍心評論

兩對夫婦面對婚姻危機的題材,令人想起《最棒的離婚》,不過今次以育兒為主,相信會有更強的家庭感覺。玉木宏在《今天不上班》重拾當年千秋王子的魅力,相信今次能吸引不少女性觀眾,而且角色設定亦很生活化。倉科佳奈在下一直覺得頗漂亮是在下那杯茶,今次剪短頭髮演出黃面婆角色亦有新意。

岸谷五朗及大塚寧寧的配角夫婦亦預計會有好戲,整體卡士雖然未算頂級但有一定叫座力。編劇山崎宇子之前在《我不能戀愛的理由》《不結婚》都展現出探討愛情問題的強大功力,雖然今次變成夫婦關係但亦令人有所期待。新婚的在下雖然未有孩子,但因為貼近自身也對這部談論婚姻的劇有興趣,雖然不會寫但會盡量抽時間觀看。至於收視,恐怕繼上季後又一次被NTV的強大對手壓制。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6%-9%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3,227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