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陷阱》田中麗奈、若村麻由美 2015冬季日劇詳盡介紹


Share


由田中麗奈、若村麻由美、青柳翔、村上弘明等演出的2015冬季TBS木9《美麗陷阱》,送上詳盡故事介紹,劇集資料,個人評論,及3條預告片。

戀父狂OL愛上有型常務搞不倫,被其妻發現設陷阱拆散他們,小三決定復仇搶走大婆的不倫對象?想徹底了解這部劇集,即時按入!


劇 名:美しき罠~残花繚乱~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15-01-08
時 間:逢星期四晚九時

原 作:岡部えつ
編 劇:淺野妙子
導 演:光野道夫、岩田和行
監 製:栗原美和子、後藤庸介

音 樂:
主題歌:安田レイ「恋詩」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西田里佳 - 田中麗奈 主演
柏木美津子 - 若村麻由美
落合圭一 - 青柳翔
桐谷麻紀 - 三浦理惠子
滝本泉 - 高橋香織
柏木美羽 - 吉田里琴
西田俊夫 - 平泉成
江崎龍子 - 池畑慎之介
柏木莊太 - 村上弘明


故事大綱

34歲OL西田里佳(田中麗奈)過著乏味的人生,17歲時母親去世,因此仰慕父親西田俊夫(平泉成)變戀父狂,現時已經陷入不倫3年,不倫對象是54歲的柏木莊太(村上弘明),作為大公司常務外表俊朗而且具有野心。

莊太的美人妻47歲的柏木美津子(若村麻由美)出身自商業世界家,有一個讀高中的女兒。視莊太如哥哥33歲的落合圭一(青柳翔)是青年實業家,自幼已經出入柏木家關係很好。

里佳一直憧憬結婚。對於像父親的莊太產生純愛,雖然知道不倫沒有未來,但依然深愛著他。然而她卻遭到對方的背叛捨棄,之後她發現背後策劃的是其妻子美津子,在那瞬間里佳燃起復仇火炎,打算向美津子進行報復。

里佳知道美津子和圭一關係十分密切而且很信賴他,於是決意奪取圭一的心,結果成功和他交往,但美津子也是經驗老到的魔性之女,里佳很快就為向她宣戰而後悔,但美津子繼續擺出戰鬥姿態不放過她。另一方面圭一單戀著美津子而無法切斷對她的感情,同時莊太也有著隱密的野心,引發4人之間的愛恨情仇。

共演還有42歲的室內設計師桐谷麻紀(三浦理惠子),不斷整容戀愛生活豐富,在外資證券公司工作36歲的瀧本泉(高橋かおり),擁有教室和個人展覽的60歲書道家兼文化人江崎龍子(池畑慎之介),對母親美津子十分討厭的高中生柏木美羽(吉田里琴)。

麻紀本來是里佳的朋友但背叛了她,龍子看盡世態對里佳的人生感興趣進行翻弄,美羽看透大人的污穢而向里佳進行攻擊,里佳唯一可以打開心窗說話的是泉,然而她真的是朋友嗎?里佳四處樹敵,在互相欺騙牽制的陷阱中,最終誰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導演為今年剛從富士退休,曾製作《101次求婚》《BOSS》等作品的光野道夫,編劇為《戀愛世紀》《Last Friend》的淺野妙子。《美麗陷阱~殘花繚亂~》1月8日TBS木9首播。

劇集資料

這是田中麗奈自2008年《我的野蠻女友》以來首次主演,已經34歲的她轉以大人的新形象示人,田中表示最初收到邀請感到驚訝,是至今未演過的作品,但全力以赴的感覺不變。自己是和平主義者,但角色會為了破壞別人家庭而設立陷阱,十分新鮮有趣。

此外她說能演出感到幸運,每次讀劇本都會有很好的感覺,因為不倫而受罰會面對很多試練,而主角希望得到幸福,希望可以快樂地演到最後。對於自己的戀愛,她說20代有希望結婚的憧憬,但到了30代有未結婚的焦急和哀愁。

劍心評論

4個成年男女的愛恨情仇,年齡由三十多到五十多,再看看4人的外表未算很有吸引力,看來叫座力很一般,再加上劇本其實頗重口味,小三攻擊大婆而搶走大婆在外面的男人,可以說是「六國大封相」。

田中麗奈很多年沒有在黃金檔主演,不經不覺已經34歲,她年輕時不是公認的美女,是樣子像貓很特別而得到支持者,現在年齡大了更有落差,青柳翔在《FIRST CLASS 2》中令人留下印象,感覺有點不羈,對在下來說是本劇的最大賣點。村上弘明和若村麻由美的形象和角色很配合,不過始終對一般觀眾來說未算吸引。

TBS以這個弱勢卡士和題材出擊,很大可能是因為對手朝日祭出肯定高收視的《DOCTORS 3》,所以當做實驗,和上季的《媽媽爸爸生存理由》一樣,收視預計變炮灰,且看有沒有口碑。

個人推介:3/10
收視預測:5%-8%

預告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880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