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杏收入超高為東出昌大的4倍引來格差婚姻?


Share


【日藝】12/31:將於元旦結婚的杏和東出昌大,結婚對他們的事業影響有多大?話說杏在《謝謝款待》中得到高收視,4月份演出《花咲舞不會沉默》每集酬金150萬円,當時大家都擔心她和東出的交往新聞會影響形象,但之後該劇收視高,她在家電廣告中演妻子角色也得到很好評價,於是CM數目增加,而冬季富士月9《約會~戀愛為何物~》她的酬金更升至每集300円的天后價。

然而東出昌大現時日劇每集酬金只有70-80萬円,他主演電影《閃爍的青春》成為票房冠軍,相信明年收入會稍為增加,但現時和杏的收入相差4倍,連仔本人也對人說不要把稱呼他們的結婚為「格差婚」,看來對此相當焦慮。然而杏已決定演出《花咲舞不會沉默》續篇,酬金肯定水漲船高,二人的距離只會越拉越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03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