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向井理及國仲涼子正式成婚,值得嫁男人又少一個


Share


【日藝】12/31:32歲向井理及35歲國仲涼子透過事務所發出親筆簽名通告,表示二人已於12月28日正式結婚,恭喜!有關通告內容及二人相戀結婚的經過,詳見內文:

32歲向井理及35歲國仲涼子,昨天透過事務所發出親筆簽名的通告,內容指二人已經於28日正式提交結婚申請書,向井表示已得到伴侶,會在演藝事業上更加精進,今後請大家多多指教。國仲就表示預定今後也會繼續工作,不會忘記向大家感激的心情,會比現在有更多在公在私的責任,希望可以得到成長。

雙方事務所表示暫時未定記者會及婚禮的安排。向井理主演作《我的家》將於1月4日播放,而國仲涼子有份參演的富士月9《約會~戀愛為何物~》就會在1月19日首播,二人在公在私都迎接充實的春天!

二人是在2012年在日劇《HUNGRY》演情侶時戲假情真,消息指向井理一向喜歡「大和撫子」般的傳統女性,而國仲涼子正好符合他的要求,於是開始交往,不久二人已經談婚論嫁,但當時向井理事業正步上高峰無法休息,所以未能實現。

2012年12月有雜誌拍到二人前往在橫濱的宜家購買家俬,戀情因此曝光,但向井理仍然否認,直至2013年1月雜誌拍到向井理前往國仲涼子家中留宿,戀情才被默認。之後國仲涼子因為年紀不輕想盡早結婚生子,於是向井理就決定在今年內成婚。

兩人今年夏天已和雙方家人打過招呼,10月份向井理已向演出中的富士月9《信長協奏曲》的共演者透露即將結婚和相關安排。在劇集聚餐中他更特意邀請國仲涼子出席,向在場眾人正式宣佈結婚的事。當時在場的人透露指沒想到向井真的把國仲叫了過來,這樣堂堂正正地在大家面前宣布結婚,感覺很有男子氣概讓人感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4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