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12/28


Share


1. 信長木村拓哉與秀吉北野武船上巧遇狼人曉治積曼
2. TOYOTOWN堺雅人載聖誕老人北野武送禮吉高由里子
3. 桐谷美玲穿旗袍進行足浴占卜吃小龍包代表香港?
4. TAKAHIRO和Miranda Kerr俊男美女合作手袋廣告
5. JR SKISKI新一年廣告廣瀨玲上演雪中三角關係
6. 柴崎幸和女性朋友在下雪日子以Haagen-Dazs乾杯
7. 松坂桃李穿白色西裝在大雪中走路人也變白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松坂桃李 KIRIN Plamsa乳酸菌 研究報告

【日本廣告】松坂桃李穿白色西裝在大雪中走路,連頭髮也白了就如保護色。拿著化學瓶說要用此來保護你,你覺得可信嗎?

IRIN Plamsa乳酸菌 研究報告 官方網站

第6位

柴崎幸 Haagen-Dazs「派對」篇

【日本廣告】冬天都要吃冰淇淋?下雪的日子柴崎幸和兩個女性朋友在很大的房間中以Haagen-Dazs杯來乾杯。妳會考慮和她一樣與好朋友吃冰淇淋過白色聖誕嗎?

Haagen-Dazs 官方網站

第5位

廣瀨玲 JR SKISKI「東京駅・雪合戦」篇

【日本廣告】JR SKISKI廣告,過去兩年由本田翼及川口春奈主演成為話題,今年找來初主演日劇上位中的廣瀨玲,同樣是一大班年輕人去滑雪,女主角今次陷入三角關係,主動熱情的宇治清高,害羞天然的村上虹郎,換了妳會選哪個?主題曲是back number的「ヒロイン」,動聽!

JR SKISKI 官方網站

第4位

TAKAHIRO Miranda Kerr Samantha Thavasa meets SAMANTHA KINGZ

【日本廣告】日本EXILE主音TAKAHIRO,澳洲名模Miranda Kerr,已經多次在Samantha的廣告合作。俊男美女當主角的廣告永遠吸引,在下因此對這品牌的袋更有好感,下次去日本就考慮買一個吧!你有興趣嗎?

Samantha 官方網站

第3位

桐谷美玲 Jetstar「香港線デビュー」篇

【日本廣告】Jetstar日本開設大阪至香港的航線,找來代言人桐谷美玲拍廣告,原來日本人眼中的香港就是旗袍、足浴、占卜、小龍包?看來就只差功夫。大阪至香港連稅8190円,HK$600有找,算是便宜,但留意Jetstar是所有廉航中坐椅之間距離最短的……

Jetstar 香港線 官方網站

第2位

堺雅人、吉高由里子、北野武 TOYOTOWN 21 「聖誕出發」「禮物」篇

【日本廣告】今晚是平安夜,送上聖誕相關的廣告。TOYOTOWN CM一直星光熠熠,今次有北野武當聖誕老人,堺雅人駕駛PRIUS送他去派禮物。同時間吉高由里子和小朋友講述聖誕老人,這時聖誕老人跌下來驚醒他們,留下漂亮音樂盒。你也相信聖誕老人嗎?祝你聖誕快樂!

TOYOTOWN 特別網站

第1位

木村拓哉、北野武、曉治積曼 TOYOTA ReBORN「渡輪」篇

【日本廣告】史上最強卡士「TOYOTA ReBORN」廣告,今次有織田信長(木村拓哉)和豐臣秀吉(北野武)討論當年他們海上技術稱霸,之後日本可能以氫氣汽車燃料領導世界。二人討論時謎之船長(曉治積曼)出現,以日語說「這裡,黃金之國,日本!」,二人怕了他趕快走!

TOYOTA ReBORN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379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