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葉雅紀、生田斗真《戀愛魔法》送你40張優先場門票


Share


嵐相葉雅紀、生田斗真主演《戀愛魔法》香港將於1月中上映,只遲日本個多月非常快。《劍心‧回憶》和發行商洲立合作,送出40張優先場門票,想比其他人早兩星期兼免費欣賞,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了,按入內文看電影介紹及預告片然後參加!


《劍心‧回憶》又和洲立合作送戲票給讀者!今次是相葉雅紀、榮倉奈奈、韓孝珠、生田斗真主演的《戀愛魔法》(MIRACLE デビクロくんの恋と魔法),日本11月22日才公映,香港只隔個多月就上畫絕對是快,也許是因為香港多J家粉絲?送上官方介紹:

山本光(相葉雅紀)性格內歛,只靠漫畫創作表達心中所想,每天晚上,他將自己的漫畫作品印製成「小惡魔通訊」張貼於大街小巷,有一天彷如小惡魔賜予魔法遇上了真命女神,韓國女孩素妍(韓孝珠)知性、自信,隻身在日本職場大展拳腳,目標成為頂尖燈光設計師;山本為她一見鍾情。

杏奈(榮倉奈奈)是夢想成為雕塑家的粗線條女生;表面是山本青梅竹馬的死黨,內心卻盼望山本還記得兒時許下愛的承諾。山本的大學同學北山(生田斗真)是金融才俊又是成功的業餘漫畫家,夢想、事業兩得意;素妍為他一往情深。四人在情路交叉口未知何去何從之際,一場戀愛奇蹟卻聖誕前夕出現…

電影將於1月15日在香港上映,想比其他人早兩星期兼免費欣賞,就不要錯過這個機會了。

優先場資料

日期:2015年1月3日 (星期六)
時間:12:30pm
地點:北角新光戲院

大家只需完成以下兩個步驟,就有機會得到兩張優先場門票。

1. 填妥以下的表格
2. 讚好「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在本文中留言,寫上想看的理由

留言最多Like的8位,可以得到兩張優先場門票,主辦單位將於其他參加者中抽選12位,每人亦可得兩張優先場門票。

截止日期為12/30下午5時,得獎者將於24小時內公佈,並會用Email通知。

2015年,由《戀愛魔法》開始,快點參加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142  |   文章分類: 讀者有禮, 電影預告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