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福山雅治男性限定Live大玩不文叫處男觀眾舉手送禮


Share


【日樂】12/24:福山雅治23日在橫濱舉行出道24年來首次男性限定Live「男の、男による、男のための聖夜にして野郎夜!!」,現場有15000人集結,是男歌手男性限定Live史上最大規模。他在出道時已經想開這樣的演唱會,直到2012年拍攝單曲「GAME」的PV時找來500名男性一起拍,讓他希望再度感受這一體感而開這Live。這晚連台上的樂隊及和音全部都是男性,福山說這是純度100%的男聲,非常熱烈和大聲。由於現場沒有女性,福山大玩不文奔放對談,在台上問現場有沒有處男,有勇氣舉手的觀眾可以在完場後獲得「福山雅治處男御縁包」及「處男5円玉」,希望得到者可以得到告別處男的緣份。今晚他在同一會場將進行女性限定Liv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59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