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出惠介主演《天使的刀》妻子被殺追擊少年犯人


Share


【日劇】12/17:小出惠介主演新劇《天使的刀》,藥丸岳出道作,第51屆江戶川亂步賞得獎作。故事講述咖啡店店長桧山(小出)4年前妻子被3個13歲的少年殺害,因為他們未滿14歲受少年法保護而不需負刑事責任,桧山曾在傳媒面前講過「國家不懲罰的話,希望由自己殺死犯人」,之後他在朋友反對下執意調查這些少年回歸社會後的更生結果及現況,接著少年被襲擊,他成為嫌犯,在警察、人權派律師、記者、和為事件真相奔走的桧山追擊下,揭開少年法隱藏的真實。

小出表示首次演出對正確錯誤進行判斷和法律相關的作品,真的很高興,捲入少年法、少年犯罪、援助交際、贖罪等元素的漩渦中,會和目擊人物同樣認真了解自己感受到什麼。藥丸過去有《惡黨》及《刑警的眼神》被改編成日劇,他表示《天使的刀》作為出道作已有10年時間,現在影像化特別有很深的感慨,像少年法這類困難問題要影像化很難,對勇敢挑戰的工作人員和演員送出支持。

共演有倉科佳奈、若村麻由美、手塚通、和田正人、千葉雄大,另外年輕演只包括藤本泉、町田啓太、村上虹郎、北村匠海、清水尋也等。《天使的刀》2月22日WOWOW日10首播,全5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