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優香飛起志村健和三浦貴大發展姊弟戀


Share


【日藝】12/15:《女性SEVEN》報導,一直被傳與搞笑藝人志村健交往的優香,已經分手改投三浦貴大的懷抱。據熟悉優香的知情人就,優香一直喜歡成熟男人感覺可以依靠,有煩惱時也可以給她意見,但是到2013年年底她就變了,說覺得有些年輕男人其實也很可靠,而且很多事都可以接受,有這改變的原因是三浦貴大的出現。

二人是因為共演日劇《白馬王子 純愛適齡期》而擦出火花,優香演的三十代老師,愛上了三浦貴大演比她小七歲而且已經訂婚的新人老師。電視台相關人士透露,當時優香見到三浦貴大感到緊張,因為三浦貴大的母親山口百惠曾經是優香所屬事務所的前輩,而優香的母親還是山口百惠的忠實粉絲。

他們最近也共演日劇《報佳音》,此外還有指優香搬家到杏和東出昌大住處附近的公寓,因為杏和三浦貴大是青梅竹馬好友,二人的父親渡邊謙和三浦友和過去曾合作,所以兩家關係很好,可能是互相照應。現時雙方事務所沒承認,且看這對相差5年的姊弟戀能夠開花結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4,70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