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4/12/13


Share


1. 綾瀨遙遠赴意大利羅馬為LUKIA腕錶拍攝漂亮廣告
2. 嵐五子集合有趣地討論KIRIN一番搾4款不同口味
3. 杏和外國朋友暢遊富山金澤福井體驗當地風情
4. 小栗旬桃太郎廣告系列帶出同伴「犬」的過去
5. 木村拓哉代言房產公司和派對狂歡有什麼關係?
6. 能年玲奈升級變成「金屬史萊姆」能力大升!
7. 西島秀俊代言果汁酒展現滿足表情豐富演技


《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西島秀俊 SUNTORY 「-196℃ STRONG ZERO (Double Lemon)」 6篇 + 介紹

【日本廣告】西島秀俊為SUNTORY果汁酒代言M,6款廣告他分別倒酒、抹臉、喝酒,展現出不同的滿足表情,再不斷地說出心聲,是自然而豐富的演技!再送上他為你介紹產品的片段,要連續135秒看帥哥西島秀俊,即時播片!

SUNTORY -196℃ STRONG ZERO (Double Lemon) 官方網站

第6位

能年玲奈 DragonQuest Monster「スライム登場」「メタルスライムバトル」

【日本廣告】能年玲奈代言「勇者鬥惡龍」手機遊戲,繼上次演史萊姆,今次變身更高級的「金屬史萊姆」,不會一下子掛掉更會避開攻擊,真強!重點是你有機會贏得「史萊姆頭套」,你有興趣嗎?

DragonQuest Monster 官方網站

第5位

木村拓哉 TamaHome 「パーティー篇 明日もいいこと」

【日本廣告】【日本廣告】木村拓哉代言房產公司「TamaHome」已經多年,最有名是4年前找來劉家輝演出的「痴那線」廣告,今次最新廣告中他在派對中狂歡,沒錯是帥氣,但完全感受不到和房子有什麼關係呢。

TamaHome 官方網站

第4位

小栗旬 Pepsi NEX ZERO『桃太郎「Epidose 2』篇 + 製作花絮

【日本廣告】小栗旬演桃太郎的「PEPSI NEX ZERO」廣告系列第三擊,講述他與同伴「犬」相遇的經過,一個小孩被狼養大,之後惡鬼出現奪去一切,狼群死去讓他一夜白髮,最終遇上桃太郎加入治鬼之旅。後段還有廣告製作花絮,看看這個CM的電影級龐大製作規模吧!

Pepsi NEX ZERO 桃太郎 官方網站

第3位

杏 JR東日本 行きたかった、あの日本へ 「富山」「石川」「福井」篇

【日本廣告】【日本廣告】杏和外國女生在日本北陸遊玩,在富山吃魚,在金澤穿和服玩泳池底,在福井坐禪,全篇廣告二人都用英語交談,來看看杏的英語水準吧!這是宣傳由「長野新幹線」延續至富山石川福井三縣的「北陸新幹線」將於明年3月14日開業,能吸引你去玩嗎?

JR東日本 官方網站

第2位

嵐 KIRIN 一番搾り「全員集合」篇

【日本廣告】嵐五子集合,一起討論KIRIN一番搾的4款不同口味,絕對雙重「全員集合」!想和他們一起乾杯嗎?在下倒是對於他們那款「體驗套裝」很有興趣,內有四個杯四支啤酒還有一包麥芽,不知 Kirin Beer HK 麒麟啤酒 (香港) 會否引進?

KIRIN 一番搾り 體驗套裝 官方網站

第1位

綾瀨遙 SEIKO LUKIA『あたらしい私が、動き出す。』篇 + 製作花絮

【日本廣告】綾瀨遙遠赴意大利為精工「LUKIA」腕錶拍攝廣告,在街頭以意語問路人怎樣走,然後看看腕錶的時間,剛好在黃昏時到達景點。會吸引你買這腕錶嗎?同場加映綾瀨遙在意大利羅馬拍攝廣告及形象照的花絮片段,喜歡她的朋友必看!

SEIKO LUKIA 官方網站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回憶》Facebook專頁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02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