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加藤鷹在雜誌大談理想接吻性愛女性讀者大感動


Share


【日藝】12/11:《週刊POST》11月28日的一期,刊登了傳奇AV男優加藤鷹和熟女AV導演溜池ゴロー的「SEX特別講座」,用文字對溜池指導加藤主演的《鷹的專業學院》中的技巧進行解說,分析AV演出中演戲部分如何造成觀眾誤會,解釋AV和現實性愛的分別,內容讓很多女性感動。

一位東京37歲專業主婦看到報道時表示加藤鷹指出的錯誤說,正是她和丈夫的性愛,曾和9000女星交手的他能這麼理解女人心實在令人感動。

很多女性讀者對加藤鷹的技巧解說十分贊同,特別是他的接吻講座,他認為接吻是女性用身體和用心參與性愛的開關鈕,一位31歲護士說表示跳過接吻直接伸手到胸部和下半身的男人最差勁。另外一位42歲主婦說如果忽略接吻直接撫摸胸部的話,會覺得自己成了處理性慾的道具感到不快,不管是多好的男人,在初次性愛中不在意接吻的話她是不會再跟他來第二次。

加藤鷹建議接吻最好是從斜後方45度角開始,這樣能讓女性不感到緊張,而是充滿期待,一位34歲營業員表示贊同正面的接吻不行的說法,自己最喜歡在酒吧喝得有點醉時,他從旁邊輕抱輕輕吻下來。一位28歲從事金融業的女性則說太多男人都不知道接吻是性愛的入口,溫柔的吻會增加氣氛,粗暴的吻並不會讓女人興奮。

此外加藤鷹表示親吻要從溫柔的吻慢慢進入到深吻,還說明口中三個敏感地帶,分別是上牙內側到上顎,是舌頭裡側兩邊血管的地方,和舌內側中央經絡處。一位24歲大學生表示認同,說相比接吻的時間,接吻的程度更加重要,不能只是吸舌頭,在完美接吻之後進行性愛才會更好。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7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