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JR SKI SKI新廣告廣瀨玲接棒本田翼川口春奈演出


Share


【日藝】12/09:JR東日本的冬季廣告「JR SKISKI」過去兩年有本田翼及川口春奈演出大人氣,今年公佈由廣瀨玲主演,她表示有看去年的CM十分厲害及有話題性,今次決定由自己主演很開心和緊張,會看著前輩的背影而努力。發表會上她穿上廣告中的繽紛滑雪裝,她說最初滑的時候感到心跳,但滑得多就漸漸感覺良好,被問及想和誰一起去滑雪,她說家鄉靜岡縣不會下雪,想和當地的親友一起去。

今次「東京駅」篇廣告描寫男女三角關係,廣瀨玲演的女主角在兩個類型完全不同的男生之間動搖,兩名對手分別是宇治清高及村上虹郎。廣告8日公開,官方網站有特別動畫,三人的訪問,及製作花絮。

本田翼 JR SKI SKI 2013 廣告合輯
川口春奈 JR SKI SKI 2014 廣告合輯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