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HKT48台北公演大唱國語歌,宣布台灣招募成員


Share


【日藝】12/08:HKT48 7日在台北的Att Show Box舉行「HKT48全國巡唱~全國統一完結後~番外編 in 台北」公演,47位成員6日分3批抵台,吸引百名粉絲到場接機。她們先在台北101的91樓觀景樓……

【日藝】12/08:HKT48 7日在台北的Att Show Box舉行「HKT48全國巡唱~全國統一完結後~番外編 in 台北」公演,47位成員6日分3批抵台,吸引百名粉絲到場接機。她們先在台北101的91樓觀景樓和600位歌迷相見,在狂風下唱歌跳舞,之後受訪時指原莉乃變身吃貨,表示想吃100個小籠包,還有滷肉飯、擔擔麵。

HKT48在公演中共唱32首歌曲,第一首是把以博多名物組成歌詞的「HKT48」改為台灣版的「台灣48」,出現「小籠包」及「故宮博物館」等歌詞讓粉絲大喜,之後唱鄧麗君的名曲「つぐない」及五月天的「戀愛ing」,之後她們唱「飛翔入手」時更有男粉絲吼叫聲援,此外她們也用中文和觀眾問好,指原莉乃更與矢吹奈子上演嘴對嘴親親秀。

公演中段司儀把一張紙遞給指原莉乃,正式宣布將在台灣招募AKB48成員,現場成員皆不知道此事紛紛表示驚訝。製作人秋元康也有到場,在貴賓席觀賞演出,之後他離場時要求在演唱會結束前清空媒體室,讓他能搭上後台電梯,結果所有媒體站著目送他離開。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3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