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福山雅治主持23年「魂のラジオ」將於3月結束


Share


【日藝】12/08:福山雅治由2000年3月開始主持的週末電台節目「魂のラジオ」,在6日深夜的節目的最後由他親口發表將於明年3月28日結束。他表示節目是2000年3月25日開始,會在迎接15周年的2015年3月28日結束,連同92年開始的星期四節目他已在All Night Nippon經歷了23年,節目結束不是說笑是真的,想說的話很多,會在下週的直播中慢慢和大家說。

福山在青春時代聽到「笑福亭鶴光的All Night Nippon」因而受影響,在節目中不斷發放低級笑話,但這種不修飾的說話卻引來男女性的支持,得到廣幅世代的愛戴,在他公佈結束後,不少聽眾都在Twitter留言說「很震撼」「會寂寞」「這是謊言」的不捨之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